胡尔克戴护具拄拐现身训练场 表态像弓箭一样回归

胡尔克戴护具拄拐现身训练场 表态像弓箭一样回归
2019年08月05日 08:55 国内足球综合
期待早归 期待早归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上港队巴西球星胡尔克的右膝盖扭伤牵动着所有上港球迷的心,甚至网上还一度流传着“胡尔克将赛季报销”的传闻。

  不过周日下午,胡尔克出现在了上港队位于浦东世纪公园的训练场。虽然他受伤的右膝盖戴着护具,而且还拄着双拐,不过当天一早胡尔克就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会像弓箭一样很快回来。

  胡尔克是在周六晚上,上港队主场和天津天海的比赛开场阶段受伤的。当时他因为一次滑倒扭伤了右膝盖,无法坚持比赛而被换下。

  虽然那一下的扭伤看上去非常可怕,而且胡尔克退场的时候还流下了眼泪。但从受伤之后的情况来看,胡尔克的伤势应该不会像外界那些耸人听闻的传言那样非常严重。

  球队医疗组主管埃杜比赛中第一时间曾给出过OK的手势,还让胡尔克在场上坚持了5分钟;另外,胡尔克是在没人搀扶的情况下自己走回更衣室的。

  据上港队主帅佩雷拉赛后透露,胡尔克当晚就去医院进行了检查。第二天一早,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恐惧是巨大的,但我的上帝过去和将来总是比一切都伟大。这是小小的坏事,很快我就会像弓箭一样回来。”

  上港队医疗组主管埃杜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了陪胡尔克下场的照片,并且配上了文字,“你永远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强壮,除非坚强是你唯一的选择。你永远不会独行。”

  “在我们最黑暗的时刻,必须全神贯注才能看到光明。”笑着出现在球队训练场的胡尔克也给出了自己的回应。他将和埃杜为首的上港队医疗组一起尽管战胜伤病,争取早日回到赛场。

  毕竟上港队在8月20日和27日分别有一场和山东鲁能的足协杯半决赛、一场和浦和红钻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收回比赛,而作为队长的胡尔克对于上港队来说至关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胡尔克近几年虽然好几次遭遇膝盖伤病问题,但一般恢复的时间都在半个月左右。

胡尔克上港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