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在上港面前一堵墙!这神扑不可思议 打服了阿瑙

拦在上港面前一堵墙!这神扑不可思议 打服了阿瑙
2019年08月03日 22:25 新浪体育
张鹭不可思议 张鹭不可思议

  北京时间8月3日,中超联赛第21轮中,天海客场爆冷0-0逼平卫冕冠军上港,本场最大功臣无疑是队长张鹭。

  张鹭此前几场曾一度出现表现滑坡,数次出击失误导致丢球,也让天海打破不胜怪圈的时间推移,然而这位功勋终于找回状态,上轮天津德比补时阶段扑出郑凯木势在必进的头球,帮助球队终结不胜。

  今天张鹭更是变为上港面前的一堵墙!

  上港的状态也陷入瓶颈,所以他们急于取胜,但胡尔克的意外伤退让他们的心态出现波动,不断的狂攻却都被张鹭化解。

  阿瑙先是一脚劲射被张鹭潇洒的飞身扑出:

  王燊超远端连续头球也被张鹭挡出:

  最不可思的扑救发生在第分钟,阿瑙的头球球速、力量和角度俱佳,但张鹭的反应同样让人称奇,单臂将球打出球门,连见惯大世面的阿瑙都十分佩服。

  全场比赛,张鹭送出5次扑救,3号国门压过1号国门,如此优异的表现力保天海全身而退,无可争议的全场MVP!

  (一拳超人)

张鹭阿瑙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