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李铁屡屡挑战裁判权威 影响中超赛风赛纪

沪媒:李铁屡屡挑战裁判权威 影响中超赛风赛纪
2019年08月03日 16:24 国内足球综合
李铁非常激动 李铁非常激动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今天申花与卓尔的比赛,李铁硬生生成为了主角。李铁先是“越权”决定补时时间,还推比赛的第四官员。全场比赛结束,当孙世林向这位辽宁足球的前辈打招呼的时候,李铁极不礼貌地推开孙世林,还一掌甩到了孙世林的脸上。

  跟上一场比赛一样,申花率先被对手攻破了球门。第31分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申花终于扳平了比分。莫雷诺在和艾志波碰撞后拿球,接着在禁区左侧送出恰到好处的传球,金信煜禁区外拿球后,略微观察之后起脚就打,皮球飞入大门左侧。金信煜进球之后,卓尔队员围住当值主裁黄烨军,申诉莫雷诺犯规。黄烨军认为莫雷诺没有犯规,申花进球有效,示意卓尔中线开球。就在这时,李铁示意自己的队员到场边补水。虽然天气炎热,上下半时都会有补水时间,然而何时补水应该由主裁判来决定,李铁这样的做法显然是违反了相关规定。

  乘着补水的时候,李铁跟主裁判黄烨军理论,第四官员曾走到李铁的身边,告诫他控制自己的情绪,李铁一把把第四官员推开。面对李铁的“无礼”举动,黄烨军不仅没有及时作出相应的处理,而且还去观看了VAR,虽然看过VAR之后依然坚持自己的判罚,不过无疑也是助长了球场的不良风气。

  比赛结束后,申花队员孙世林主动跑过去跟李铁打招呼,让人大为吃惊的是,李铁极不礼貌,又非常有失风度地把孙世林推开,李铁的手甚至还甩到了孙世林的脸上。

  作为新生代的主教练,李铁本赛季对于卓尔的改造还是不错的,但是屡屡挑战主裁判的权威,并做出违背比赛规则的举动,这不仅违背了作为主教练的职业道德,也影响到了中超赛场的赛风赛纪。对于这股不良的风气,中国足球如果不及时加以遏制,影响将是非常恶劣的。

李铁中超卓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