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莫伊塞斯的表现不错 蒿俊闵缺战影响颇大

李霄鹏:莫伊塞斯的表现不错 蒿俊闵缺战影响颇大
2019年08月03日 23:07 新浪体育
李霄鹏 李霄鹏

  8月3日,在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当中,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结果在这场比赛当中,鲁能队上半场占据优势,可惜未能把握住得分机会。结果下半时被恒大连续三次攻破球门,最终主场0-3失利。

  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在点评这场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全队攻防都出了点问题,球队的问题是整体有点脱节。和恒大的比赛就是这样,在丢球后没有尽快扳回来的话,很难踢。下半场最关键的是第一个丢球,我们是反击中出现失误,让对手打了我们一个反击。后面更多的就是赌一下的性质,赌对可能就捞回来了,赌不对就输得更多。

  对于新外援莫伊塞斯的表现,李霄鹏直言:他出场的时机不是特别好,我认为两队的在均势的情况,他会更好一些。我觉得莫伊塞斯会对球队有帮助,他现在才和球队合练两天,现在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这两场比赛格德斯和德尔加多的表现不是特别好,对此李霄鹏直言:表现好坏还得看对手,对手强了,你自然而然表现就会差一点。他们很努力,不能说好和不好。

  今天戴琳和蒿俊闵都没有出场,对此李霄鹏表示:戴琳拉伤了,小蒿的缺阵对我们的中场组织还是有影响的。(于静)

中超鲁能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