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感慨:没输更多已很幸运 戴琳因拉伤缺战

李霄鹏感慨:没输更多已很幸运 戴琳因拉伤缺战
2019年08月03日 22:40 国内足球综合
李霄鹏 李霄鹏

  稿件来源:齐鲁网

  周六晚,济南奥体中心,四万名鲁能泰山球迷见证了鲁能一场0-3不敌恒大的完败,这样的结局,多少有些意料之外。

  毕竟山东球迷总会念及,就在不久前的亚冠比赛中,鲁能还是昂首挺胸,遗憾出局。心中还是在幻想:那次出局,虽败犹荣;再相逢,可以有新故事。不想,出现了“新事故”。

  时光流转,短短一个月后,那份期待,一直都在,现实的比分却成了冰冷的0-3,赛季输球,最大分差,与这个闷热潮湿的夏天,看上去有些格格不入。

  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在发布会上表示,全队的拼劲是可以的,但防守进攻都出了问题,队伍这场比赛的三线对接有问题,“这场球,我们没有输更大比分已经很幸运。”

  主帅李霄鹏认为,新巴甲外援莫伊塞斯的出场时机不是很合适,当时鲁能处于特别困难时期,已经落后,此时登场,对他很不公平,“他刚来到球队就是踢恒大,确实比较困难,毕竟一共和队伍合练了两天,能踢到这样,我觉得已经不错了。”

  同时,李霄鹏在赛后发布会上介绍,中卫戴琳拉伤,所以缺席比赛。复盘败因,李霄鹏给出了自己认为的答案,蒿俊闵缺席,对于球队中场和组织影响很大,“下半场最关键的是第一个丢球,我们在反击当中,中场突然失误,相对来说,后面就是赌博了,赌对了可能捞回来,相反就会更危险。”

  闪电体育 徐凯华

  [编辑:王海洋]

中超李霄鹏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