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两被吹点球不进 连伤2人功臣染红 泰达惨烈1胜

进球两被吹点球不进 连伤2人功臣染红 泰达惨烈1胜
2019年08月03日 20:22 新浪体育
太不容易了 太不容易了

  四轮不胜,让泰达原本不错的形势变得微妙了起来,连续5场比赛在天津进行,这一度被认为是巨大利好,谁想泰达遭遇了双线三连败,面对上轮刚击败国安的建业,难度可想而知。

  对于泰达来说,本场比赛是不容有失的,一旦输掉比赛,之前几年的糟糕记忆很可能重现。

  运气今天也不站在泰达一边,建业门神吴龑继续着出色的表演,乔纳森几次打门都被他奋力扑出!

  第33分钟泰达遭遇打击,谢维军和胡睿宝相撞倒地,两人纷纷头破血流,胡睿宝先被送往医院,谢维军虽然坚持到了半场,但也被换下并送医。

  第40分钟,泰达角球开出,乔纳森力压对手头球破门,但瓦格纳推倒了对手,犯规在先;

  最大的遗憾来自第45分钟,瓦格纳为泰达赢得点球,但近期状态低迷的阿奇姆彭一脚射门被吴龑封出!泰达错失了领先机会。

  乔纳森下半场开局再次利用定位球破门,但这一次郑凯木在头球瞬间处在了越位位置。

  打击仍然没有结束,刚刚伤愈的白岳峰也在落地时候崴脚,随后被换下,泰达的首发右路全因受伤下场!

  但该来的总会来,一场活跃的瓦格纳在第66分钟头球扣关!泰达终于领先!

  不过德国高佬此后短时间内连吃两张黄牌下场,加上巴斯蒂安斯的受伤,泰达下一战只能派上双外援。

  不过泰达首要目标是拿下本场比赛,此后乔纳森又是一脚劲射击中门柱!好在终场前他和阿奇姆彭打出反击,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进球后巴西人跪地掩面而泣,可想而知今天赢球的不易了。

  终结了四轮不胜,泰达积分来到26分,超过了对手建业以及输球的富力,爬到了积分榜第9位,下周他们将迎来排名高一位的卓尔,如果能继续赢球,泰达基本解除危险。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