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诺:对于争冠持乐观态度 取胜有利于找回信心

布鲁诺:对于争冠持乐观态度 取胜有利于找回信心
2019年08月02日 22:31 新浪体育
布鲁诺 布鲁诺

  8月2日,北京中赫国安队迎来了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这也是国安队换帅后的第一场比赛,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国安队凭借两粒点球2-0击败对手,终于结束了此前的联赛两连败。

  比赛结束后,北京中赫国安队新任主教练布鲁诺-热内西奥:刚开场的15分钟踢的还是不错的,我们创造了两次不错的机会,一次被对方门将扑出,一次被对方的球门立柱挡出。后来我们在拿球的时候做的不好,一直到最后几分钟之前,比赛都是处在僵局状态。下半时我们占据主动的优势,我们统治了比赛。最后我们以两个点球赢得了比赛,但我们完全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当被问及国安队今天的目标是争夺联赛冠军,是否有信心,对此布鲁诺说到:我今天对球员的状态非常满意,大家相互比较团结,大家非常一致。我们在进攻线上有非常好的球员,我知道最近三场比赛成绩不是太好,但这场胜利有助于我们找回信心。这场比赛结果,可以让我们好好准备下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对于选择国安的原因,这场胜利是否让国安冲击冠军更有信心,对此布鲁诺表示:选择国安,我们还是希望换一个环境,面临这样的机会,希望进行一种挑战与尝试。我们对于夺冠还是比较乐观的,我们会仔细分析接下来对手的情况,不过首先我们可以看一看明天鲁能与恒大比赛的结果吧。我们在进攻线上有非常好的球员,我知道最近三场比赛成绩不是太好,但这场胜利有助于我们找回信心。这场比赛结果,可以让我们好好准备下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宋词)

布鲁诺国安华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