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不可回避我的年龄确实不小了 要在越秀山赢球

汪嵩:不可回避我的年龄确实不小了 要在越秀山赢球
2019年08月01日 20:13 新浪体育
汪嵩 汪嵩

  北京时间8月2日,2019中超联赛第21轮烽火再燃,广州富力坐镇主场江苏苏宁易购。今天,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汪嵩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汪嵩坦言:“这一周在教练的带领下,我们也为这场比赛做出了很多针对性的准备。富力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对我而言也是一支非常熟悉的球队。明天我们的目标还是在越秀山取得一场属于我们的胜利。”

  上一轮联赛是汪嵩在中国顶级联赛的第411次出场,追平了汪嵩老队友张耀坤的出战顶级联赛的记录,今天出现在发布会表示明天比赛你会首发,这就意味着你会在面对老东家广州富力的比赛后,成为中国顶级联赛出场次数第二多的球员,对此有什么感想?对于这个话题,汪嵩诚恳表示:“说到出场纪录,不能回避的一个问题就是我的年龄不小了。

  但是,能在这样一场比赛完成里程碑之战,对我而言也是一件很荣耀的事情,我要感谢主教练对我的信任。只要有出场机会,我一定会展现自己的全部能力,不管是一分钟还是一场球,我都会全力以赴。我不会把这个数字当成我的目标,我的目标是一直这样踢下去。”(曲小尤)

汪嵩中超富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