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迎来利好 阿瑙伤势无大碍 决不能再丢分数

上港迎来利好 阿瑙伤势无大碍 决不能再丢分数
2019年08月01日 09:40 国内足球综合
阿瑙托维奇 阿瑙托维奇

  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联赛还有10轮,落后四分的上港还有很大争冠希望,而阿瑙托维奇极有可能就会成为上港争冠的X因素。

  阿瑙托维奇加盟以后,上港实力有明显提升,奥地利人到现在参加了三场比赛,两场替补,一场首发,打进2球,助攻1次,但是最多只有45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且在和武汉的比赛中,他中途因伤被换下场,他的伤可能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但是并没有什么大问题。至于本周对阵天海的比赛,阿瑙托维奇能否出场,还要看恢复的状况。本赛季,上港曾在客场被天海逼平,回到主场,上港绝不能再丢分数。

  从三场比赛的过程来看,阿瑙托维奇确实上港需要的人物,这位高中锋在前场能够牵制对手至少两位防守人员,再配上浩克和奥斯卡,上港的前场攻击力确实很厉害。

  联赛打了20轮,上港15胜3平2负,分别是主场输给重庆和恒大,相比去年的夺冠赛季,上港本赛季同期积分还多3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赛季上港在客场还没有输过比赛,去年,球队客场输给了一方、亚泰。

  这个赛季打到了现在,上港三线都有机会争冠,去年这个时候,亚冠已经被淘汰,足协杯也是被国安淘汰出局。因此,从整体的战机来说,上港这个赛季的表现更好。其原因在于,本赛季阵型改变成功,队内也涌现出了杨世元、张卫、李圣龙这样的球员,而经历了上赛季的夺冠,球队在这个赛季自信更足。当然,上港能否走到底,除了主力球员,角色球员的发挥也很重要,杨世元如果伤愈,可能球队的防守会变得更好。当然,接下来的三线赛程对上港联赛争冠也将会产生很大影响。

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