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球迷机场迎接桑蒂尼 克罗地亚国脚登陆中超

苏宁球迷机场迎接桑蒂尼 克罗地亚国脚登陆中超
2019年07月31日 10:36 新浪体育
苏宁球迷机场迎接桑蒂尼 苏宁球迷机场迎接桑蒂尼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江苏苏宁今夏签下的第四位新援,克罗地亚国脚前锋桑蒂尼,乘坐KA862航班飞抵南京禄口机场。这位曾效力过法甲的高中锋正式开始了他的中超之旅。在禄口机场,桑蒂尼也受到了江苏苏宁球迷的热烈欢迎。

  晚上22:05,桑蒂尼乘坐的航班飞抵禄口机场,在拿取行李之后,这位身材高大的克罗地亚人也出现在了球迷面前。在场的江苏苏宁球迷高呼桑蒂尼的名字,桑蒂尼接过球迷送上的江苏苏宁围巾之后,挥手向球迷致意,并与在场球迷合影留念。

  7月29日早,江苏苏宁官方宣布桑蒂尼加盟球队,球队也完成了今夏阵容的最后一块补强。现年30岁的桑蒂尼出道自克罗地亚本土球队青训,早年间曾为弗赖堡和因戈尔施塔特征战过德甲和德乙联赛。2013年7月,桑蒂尼加盟比利时甲级联赛球队科特赖克,在比甲联赛,桑蒂尼逐渐声名鹊起,并曾被两支豪门球队标准列日和安德莱赫特先后招致麾下。

  2017年夏天,桑蒂尼转会加盟法甲球队卡昂,获得了征战五大联赛的机会。在法甲的两个赛季,桑蒂尼为球队各项赛事出场75次,并贡献27粒进球,在面对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马赛和里昂等法甲传统豪门时,桑蒂尼都曾有进球入账。在效力卡昂期间,桑蒂尼获得了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征召。2018年世界杯开始前,桑蒂尼曾经入选克罗地亚30人初选名单,可惜最终无缘最终23人大名单,失去了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上个赛季桑蒂尼为安德莱赫特出战39场比赛,其中首发31场,并贡献16粒进球,效率不俗。

  桑蒂尼的加盟之后,江苏苏宁在锋线上也拥有了自己的高中锋,丰富了球队的进攻套路。前来接机的球迷们表示,桑蒂尼的头球功夫出众,脚下技术也比较细腻,在高中锋盛行的中超联赛,希望他作为攻城锤,可以帮助球队取得更多胜利。

  初来乍到的桑蒂尼,尽管此前从未在中超联赛效力,但是对江苏苏宁的队友还是提前进行了不少了解:“之所以来到中超,是因为我想来到中国感受不一样的文化。我知道江苏苏宁是一支非常有追求的球队,也希望可以和特谢拉、埃德尔一起,为球队争取更多的荣誉。非常感谢球迷来迎接我,我会用自己的表现回馈大家,拼尽全力为球队做出贡献。虽然经历了长途飞行,我的身体有一些劳累,但是来到南京加盟江苏苏宁还是让我十分激动。希望可以尽快出场比赛,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接下来8月2日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已经完成注册的桑蒂尼和米兰达两位新援有望登场亮相,苏宁方面期待两位新援可以尽快为江苏苏宁出场亮相,延续球队连胜势头。(曲小尤)

桑蒂尼克罗地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