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上港董事长携4名党员球员抵新球场 慰问建设者

高温天上港董事长携4名党员球员抵新球场 慰问建设者
2019年07月31日 19:53 新浪体育
上港四将 上港四将

  今天上午,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敏、常务副总孙昊、青训总监成耀东和四名党员球员王燊超、蔡慧康、吕文君和颜骏凌一起来到了建设中的球队新主场——浦东足球场慰问了高温中积极推进新球场施工建设的建筑工人。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敏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敏

  7月1日浦东足球场看台区首根钢结构横梁吊装成功,标志着项目施工进入“快车道”。随着盛夏的来临,上海最近一直处于高温天气中,为了能够在2020年底竣工,建筑工人们加班加点地辛勤劳作,稳步推进了浦东足球场的建设工作。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领导和党员球员这次也是利用训练和比赛的间隙,特地来到工地现场为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建设工人们送去了慰问和防暑降温用品。

  在工地边上的展示厅内,上港队的四名党员球员王燊超、蔡慧康、吕文君和颜骏凌饶有兴致地站在新球场的模型前研究,十分认真地听着施工方关于新球场各方面的介绍,还不时拿出手机对着新球场模型拍照。随后,大家戴上安全帽进入施工现场。俱乐部董事长张敏向建筑的工人代表们表达了谢意,“这里就是上港之家。新球场的建设第一要确保安全,第二要确保进度,第三要确保建设者们身体健康。这样的高温天,你们从五湖四海来为上海的建设做贡献,为上港新球场的建设做贡献,非常不容易。我代表俱乐部感谢你们,钦佩你们在这样炎热的天气下依然奋战在施工现场的第一线。”

  看着建设中的球队未来新主场,上港队球员王燊超说道:“尽管现在新球场的样子还没成型,但我们有了自己的主场,意义是不一样的。这就是我们每个人共同的新家,大家也都很期待球场竣工的那一天。感谢这些建设者们为了我们的新主场,为了我们的新家,在如此炎热天气下全力工作,希望他们身体健康,顺利完成工程。”

  临别之前,四位党员球员在球场效果图前留下一张合影,憧憬新主场的建成使用之余,他们也有了新的动力和感悟:“这将是我们自己的主场,它在我们心目中的位置非常重要,我们要不断努力,朝着目标和梦想继续前行。”

  浦东足球场位于浦东金桥镇,由久事集团开发建设,作为使用方及运营方的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全程参与建设,该球场是国内首座为中超俱乐部量身打造的现代化专业足球场,预计于2020年底竣工,2021赛季开始,上港队将在新的球场进行主场比赛。(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