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客战富力海报:整装再出发 海陆空三军蓄势出战

苏宁客战富力海报:整装再出发 海陆空三军蓄势出战
2019年07月31日 18:00 新浪体育
苏宁海报 苏宁海报

  北京时间7月31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21轮江苏苏宁易购客场对阵广州富力的官方海报——整装再出发。8月2日20点,江苏苏宁易购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对手。

  目前中超联赛已结束前20轮的较量,江苏苏宁易购队取得了8胜5平7负积29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5位,同排名联赛第4位的山东鲁能有5个积分的差距,联赛还有10轮,江苏苏宁易购队仍有提升排名的机会。

  同时在本次夏窗中,江苏苏宁也引进了米兰达、桑蒂尼、何超、龙成等实力强援,球队阵容进一步完善。因此在本场比赛中,选用了“整装再出发”的海报主题,画面中江苏苏宁的后防、中场、前场组成的海陆空三军整装出战,在主教练奥拉罗尤的指挥下,向胜利发起冲击。(曲小尤)

中超苏宁富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