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广州接头生捉"塔利斯卡" 恒大9号竟在送水?

黄博文广州接头生捉"塔利斯卡" 恒大9号竟在送水?
2019年07月29日 17:31 国内足球综合
黄博文与身着塔利斯卡球衣的送水大叔合影 黄博文与身着塔利斯卡球衣的送水大叔合影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顺利拿下中超11连胜破纪录,加上国安与上港相继失分,上个周末让恒大球迷爽得不行。不过刚刚回归球队的塔利斯卡就有点失望了,在继上周中对阵上港替补上场没有表现后,昨晚他更是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就当大家正在疑惑广州塔去哪的时候?恒大队宠黄博文却在广州街头生捉到了一个“塔利斯卡”,当时这位恒大9号竟然在送水。

  今天上午,黄博文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放上了两张动图和一张合照。从图中可见,这位身穿塔利斯卡球衣的送水大叔,留着平头身材高瘦但显得很精悍,外型确实有点像塔利斯卡。当时他正在搬运着一桶桶饮用水,看见部分瓶子还剩下一些水没喝光,他就扛起整个瓶子“豪饮”起来。遇到自己的“队友”在送水,黄博文就赶紧上去帮忙,并与大叔聊了两句,两人留下了一张愉快的合影。值得一提的是,塔利斯卡在看到这条动态后,还给黄博文点赞。

  说实话,在炎炎夏日扛着上十桶水奔走在广州街头,绝对是常人难以忍受。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工作时候也不忘穿上球衣支持自己的球队,说明是绝对的死忠。也许黄博文会叫塔利斯卡给大叔送件签名球衣,向我们的社会基层劳动者致意。

  一直以来恒大的球星都非常接地气,日常走在广州街头都随时可能碰见他们。上周就有球迷碰见保利尼奥带着妻子出现在菜市场。在里水一带的街坊更经常能看到恒大球星坐摩的去训练,更有一个奇怪的定律,谁坐摩的去训练被球迷发现,接下来那场比赛就会进球。

  恒大球星虽然个个都身价不菲,但他们就是这样毫无架子,无论是什么身份的人,他们都会以礼相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