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煜激活申花整盘棋 2高塔无论哪支队看着都头疼

金信煜激活申花整盘棋 2高塔无论哪支队看着都头疼
2019年07月29日 17:03 国内足球综合
金信煜激活申花进攻 金信煜激活申花进攻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当金信煜和莫雷诺用进球一次次将虹口点燃,这个夜晚的申花球迷有一种满足感。在崔康熙接手球队这4轮比赛中,申花已经拿到了9分,快要赶上弗洛雷斯上半程带队拿下的分数时,申花的保级之路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为什么在崔康熙手下的申花正变的与众不同?所有人都会提到金信煜,作为村长在全北的嫡系部队,他是最了解崔康熙战术体系的人,因此在某种程度上,状态处于赛季进行中加盟申花的金信煜,来了以后立刻就交出4场6个球的答案,并不能称之为意外。而与在全北时基本是只充当终结者,而不参与进攻组织不同,如今在申花的体系中,金信煜还成为了前场的强力支点,他也为申花的战术体系带来更多的变化。

  虽然最近几场比赛,申花每场只上了两个外援,但是金信煜和莫雷诺都有出色的身高和出众的头球抢点能力。而莫雷诺虽然可以当中锋用,当他的技术特点还是更适合面对进攻方,因此莫雷诺其实是需要一个人去掩护他的。谁来掩护他?此前伊哈洛在场上做的并不好,而在没有伊哈洛以后,当莫雷诺被更多的顶在了最前面,对方防起来就更有针对性时,其实也影响莫雷诺的效率。

  那么现在有了金信煜以后,抢第一点,硬抗中后卫这事就不需要莫雷诺再干了;由于莫雷诺有着很强的移动能力,大长腿跑起来以后速度也比很多后卫要快,因此在金信煜的掩护下,莫雷诺踢的更为自由和轻松。而在阵地进攻中,当申花在对方禁区内有两个平均身高在1米95左右的球员时,无论是哪支球队都会感到头疼。

  当然终结点有了,还需要有人来输送炮弹,这个任务交给了曹赟定。贡献了助攻帽子戏法后,不知不觉间,曹赟定的助攻数已经到了9个;值得一提的是,他绝大多数的助攻都是在崔康熙接手后才实现的。之所以曹赟定的助攻数在最近暴增,同样跟金信煜来到球队球队有关,当申花的前场有两个在禁区抢头球的绝对制高点,曹赟定的传中也更有针对性了;很多时候曹赟定会把球传到最有威胁的区域,两个高点谁赶上,谁就去拿一点。而这两个高点还有极强的摆渡能力,当曹赟定的传球和两个高中锋的头球被串在了一起时,申花的进攻火力已经得到了释放。

  当然现在的申花还不是最好的申花,毕竟高价引进的沙拉维还没有登场。由于沙拉维和曹赟定一样,都是更习惯在左路活动,因此两人中有一个人得为对方让位去右边。按理说是曹赟定给沙拉维让位才对,但是现在当曹赟定状态正火,说不定先去打右边的会是沙拉维。而最为尴尬的则是伊哈洛,当初他来申花,很大程度上是来投奔曾经的恩师弗洛雷斯;但是现在花帅已经走了,且金信煜来了以后又那么管用,沙拉维是球队最大牌的球员,等他缓过来也不太适合把他放在板凳上,莫雷诺是球队的队魂,也是中前场真正的组织者,在这样的局面下,恐怕伊哈洛大概率会沦为第四外援。

  当金信煜的到来,给申花的进攻体系带上了一个台阶,申花的保级之路看起来是一片坦途。而接下来崔康熙就该去解决球队的防守问题了,毕竟申花真正的目标,绝不仅仅是保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