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德比输球我感到痛心 我是第一责任人

施蒂利克:德比输球我感到痛心 我是第一责任人
2019年07月29日 11:26 国内足球综合
施蒂利克 施蒂利克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本赛季的第二次天津德比,天津泰达“客场”作战,在天津短暂的德比历史上,泰达所占据的胜负优势,在昨晚被天津天海追平。

  巴蒂斯蒂安在周中的中国足协杯赛上受伤,经过了检查确认,伤势较为严重,他将缺席多场比赛。至少在间歇期之前,泰达都只能使用“阿森纳”组合了。阿奇姆彭在赛前的训练里,膝盖还是缠着绷带。

  天津德比,在精彩程度上自然不能跟上海德比、广州德比相比,这一场比赛,比的就是谁的失误少一些。施蒂利克想要从降级区的同城兄弟球队身上拿到3分,可惜进攻上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防守上的失误又被对手抓住,0比1输掉了比赛。

  施蒂利克在赛前很自信地表示对对手已经研究得非常透彻,他祭出了“阿森纳”进攻三叉戟,中场又有买提江、郭皓以及郑凯木这样的悍将镇守,整体实力上有一定的优势,不过赛前打针上场的阿奇姆彭加上另外两名锋线外援,并没有在比赛中创造出太多的机会,上半场,阿奇姆彭错过了单刀必进球机会,这也是泰达最接近破门的一次。

  双方的数据显示,控球和射门次数上旗鼓相当,在双方都无法占据太多优势的情况下,比的就是谁的失误少。泰达后防线上的失误再次让球队付出了输球的代价,天海全场比赛的最好机会,也就是姚均晟过掉赵宏略形成破门的这次。这也是为什么,施蒂利克会觉得惋惜的主要原因。

  “对于今天比赛的结果,我只感到痛心与惋惜,输掉了一场德比,没有利用这样的机会,获得在积分榜的稳定性。比赛细节并不是很精彩,虽然天海最终拿到了3分,但场上表现的过程没有展现胜者的姿态。”施蒂利克赛后这样说。正如他所说,在此前两次德比之战中,双方都战成了平局,都未能打出太好的比赛内容,这一次也一样。

  杨帆因为本场比赛吃到黄牌,下一轮累积四黄停赛。“一场失利以后,所有人的心情都很低落,对大家的情绪影响也很大,输球了,第一责任人是主教练,我们应该抬起头来,面对各种压力、各种挑战。接下来的几轮比赛,对手有河南和武汉,对我们至关重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