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贝尔不来因皇马状况差 德比遭屠杀改变主意

苏媒:贝尔不来因皇马状况差 德比遭屠杀改变主意
2019年07月29日 10:40 扬子晚报
贝尔不来了 贝尔不来了

  昨晚,中超第20轮全部结束,江苏苏宁易购在接近40℃的高温中依靠着特谢拉的两粒进球2:0战胜深圳佳兆业。近两周,南京奥体中心赛事不断,我们感受到了英超的专业,亲眼见证了C罗的进球,也目睹了苏宁队点杀国安重新找回胜利的气势!而苏宁队在上周的最后一天,又用一场胜利,为这个属于足球的夏天,做了完美收官!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张昊

  又见“埃拉连线” 苏宁依靠闪电球获胜!

  昨天的南京,体感温度高达50℃,记者在媒体席坐着就已经满身大汗,何况在场上拼命奔跑的球员们,不过,苏宁全队的将士们也非常给力,他们都竭尽全力,用足球的方式,给看台上支持球队的球迷们“解暑”。

  比赛中,深圳派出进攻三叉戟的阵容,新援索萨也首发出场,本以为又会是一场在炎热天气下的艰难比赛,谁知比赛第5分钟,苏宁队就取得领先。对方球员王鹏禁区内手球,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特谢拉一蹴而就,苏宁1比0迎来美妙开局!

  下半场比赛刚开场,特谢拉依靠反击和埃德尔在前场打出配合,最终两人再现“埃拉连线”,特谢拉完成梅开二度。依靠前场两个外援的配合打出快速反击是苏宁队目前最有成效的进攻方式,不过由于前段时间球队处于困难时期,两人间的配合似乎也没有了往日的灵气。我们上一次看见“埃拉连线”破门还要追溯到一个半月前对阵人和的比赛。不过解铃还须系铃人,上轮联赛,特谢拉造点,埃德尔的破门帮助苏宁队在主场战胜了国安队。本场两人的连线破门又重新上演,黄紫昌也在昨晚的比赛尾声阶段替补登场,球队的一切目前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获得关键胜利

  黄紫昌回归引爆奥体

  转会窗口还有三天,苏宁俱乐部还将引进一名前锋球员,也希望新援到来之后,能够与苏宁队的进攻线快速形成化学反应。赛后,奥拉罗尤也非常满意本场比赛,他说:“这是球队走出困境之后,获得的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开场进球对我们影响非常大,之后防守退得有点大,这也让对方通过定位球创造了不少机会。下半场,球队再入一球之后,我们掌握了比赛走势,球队需要用这样的方式去踢球。”

  连续两场比赛苏宁没有丢球,奥拉罗尤尤其满意,“这两场比赛,我们并没有丢球,这是非常好的一面。不一样的是,进球没有以往那么多,这也是足球比赛中所谓的平衡。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一直这样保持下去,不能因为赢了两场球就放松。”

  比赛第86分钟,黄紫昌替补特谢拉上场,他赢得了奥体雷鸣般的掌声,而他的回归也给苏宁增添了新的进攻利器。赛后,黄紫昌告诉记者,“感谢球迷,比赛强度对我还有点大,踢得有点喘,也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尽快恢复。”奥拉罗尤也谈到了他,“他缺阵了差不多一年时间,让他上场比赛,是让他找回比赛感觉,获得更多自信,明天预备队的比赛他也会上场踢45分钟。当然,他的身体状态,也会慢慢恢复好。”

  计划不如变化

  皇马被马竞打怕

  近日,关于贝尔加盟苏宁的传闻众说纷纭,从已经加盟到确定不来,从希望重生到渐行渐远,一个贝尔让江苏球迷的心情如坐过山车一般。而上周六在经历了一场如“屠杀般”的马德里德比之后,在中超转会期仅剩3天的情况下,贝尔今年恐怕要与中超无缘了。

  近期,皇马的状况并不好,热身赛接连先丢球,阵中大将连续严重受伤,皇马在赛季开始前仿佛就遇到了困难,上周六的“马德里德比”,或许成为了改变皇马心意的最后一根稻草。马德里竞技7:3大胜皇马,上半场比赛马竞就已经5:0领先,科斯塔在比赛中上演大四喜。或许是比赛踢得太艰难,卡瓦哈尔在比赛中的一次暴力铲球还引起了双方之间的冲突,最终以卡瓦哈尔和科斯塔双双被红牌罚下收场。据报道齐达内在参加完赛后发布会后都没有回更衣室而直接上了球队大巴。

  在迪亚兹、阿森西奥、门迪、约维奇接连受伤后,皇马需要重新评估关于贝尔的交易,根据BBC的最新消息,皇马已经叫停了贝尔的转会交易,他将会留在西班牙。与此同时,在中超夏窗转会期还剩3天的情况下,比利时安德莱赫特前锋桑蒂尼与苏宁走得越来越近。

贝尔苏宁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