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最低消费!恒大7月踢出21-2 剑指鲁能纪录

重现最低消费!恒大7月踢出21-2 剑指鲁能纪录
2019年07月29日 09:53 国内足球综合
恒大 恒大

  来源: 爱足球的小达 搜达足球 

  中超11连胜,创队史纪录的成绩,同时国安两连败、上港两连平,在广州恒大延续强势的同时,争冠对手的突然滑坡,让恒大在积分榜确立了4分的领先优势。

  在连胜的同时,广州恒大也找到了“最低消费”的霸气。自下半程以来,恒大5轮比赛都打进了3球或以上!

  第16轮客场3-1天津天海,第17轮客场3-0天津泰达,第18轮主场4-1大连一方,第19轮客场5-0广州富力,第20轮主场3-0北京人和。再加上第15轮客场3-0上海申花,整个7月的中超,广州恒大6战全胜,打进21球仅失2球。

  埃尔克森回归即爆发,保利尼奥持续进球,韦世豪、杨立瑜、严鼎皓等本土球员发挥出色,广州恒大的爆发,几乎让人遗忘了伤病中的超级杀手塔利斯卡。

  未来两轮,广州恒大面临严峻考验,他们要连续在客场对阵山东鲁能(8月3日)和北京国安(8月11日),如果这两场硬仗继续连胜下去,广州恒大就会追平由山东鲁能在2006赛季保持的中超13连胜的历史纪录!

  李章洙、里皮、斯科拉里们未能达成的成就,会被卡纳瓦罗做到么?

鲁能山东鲁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