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逼平上港球迷是第一功臣 艰难一分献给他

李铁:逼平上港球迷是第一功臣 艰难一分献给他
2019年07月28日 23:09 新浪体育
李铁出席发布会 李铁出席发布会

  7月28日,在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当中。武汉卓尔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结果在这场比赛中,武汉卓尔先进一球,虽然最后被上港扳平比分,但仍然在这支强大对手上拿到了一场平局。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首先表示:感谢在这么炎热天气里来到现场给予球队最大支持的这些武汉卓尔队所有的球迷,能看到他们今天在球场上营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氛围。我们能够在主场逼平强大的上海上港队,我们的球迷应该是第一功劳。

  随后李铁说到:刚才在更衣室,我也对球员的努力表示了感谢,球员确实是非常辛苦,所有人都在球场上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他们每个人都发挥到了100%的水平,能拿到这一分,对我们来讲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又往前迈进了一步。然后,我们也想把这一分送给我们球队工作团队的康医生。前天他的小孩刚刚出生,太太难产,大出血,做了很长时间的手术勉强才保住了大人和孩子。做完了手术,他连觉都没睡,马上赶回球队。昨天、今天两天的工作也正常进行,没有跟任何人说这个事,只有我们几个教练知道。

  所以我想说的是,真的是为武汉卓尔这支球队而骄傲。而且整个球员、工作团队,真的是非常非常努力。这些球员在场上风光,大家都会在场上喊他们的名字,为他们呐喊、加油。实际上,他们背后的团队才是球队取得好成绩最重要一步。希望你们能记住他们的名字。

  对于拉斐尔和李行都没有首发的情况,李铁说到:拉斐尔是有一点点小伤,今年也是运气不好 ,经常小伤不断,我不太想拿他冒险。其实他可以踢,但是如果踢了三十分钟或者四十分钟,下场比赛可能又在反复。所以我们不想做这样的事情,没有把他列入比赛阵容。李行之前一周三赛,他的身体基本上已经透支的差不多了,恢复比较困难。他之前也遇到了一个问题,好几天睡眠的很差,经常每天睡2、3个小时,我们也尝试了一些方法,这几天有一些好转。 所以他今天身体情况不太理想,所以我们把他放在替补阵容中,下半时出场还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卓尔今天缺兵少将,面对的是卫冕冠军,对方特别强大。而卓尔在场上创造的机会也是多于对手,最后是平局也是不错的结果。所以今天这场比赛打完之后,是否认为武汉卓尔队是一支保级的球队,对此李铁坦言:你可以看到,今天的比赛,我们不是一个级别的较量。大家可以看到对方在完全控制比赛,我们只是通过反击,获得进攻机会。这是我们面对强队想取胜唯一的一个方式。 我们想压制上港踢,可是上港的球员实力非常强,他们外援的身价非常高。所以我不认为今天踢的有多好,但是我觉得在上港这样强大的进攻火力下,我们所有球员踢的很自信,我觉得这个是我刚才在休息室对球员表示鼓励的地方。在球场上可以看到,对方有多少定位球和传中,这不是一个级别的较量。

  (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