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输了最不能输的球!别以为保级了 想想亚泰

泰达输了最不能输的球!别以为保级了 想想亚泰
2019年07月28日 22:31 新浪体育
马虎不得 马虎不得

  天津德比失利,可以说泰达输给了一个最不该输的对手,3-3憾平一方打击了泰达的士气,足协杯窝囊出局让球队备受质疑,那么今天这场失利,完全把泰达送进火坑。

  单单从积分榜来看,泰达目前情况还谈不上危机,毕竟和保级区的差距有9分,但仔细分析并非如此,一着不慎可能就会被保级压力吞噬,毕竟球队今年定下的目标是不要再像以前那样,到了最后一轮还在心惊胆战。

  算上今天的失利,泰达已经遭遇联赛4轮不胜,以往的夏季综合征又有冒头的迹象,更让人担心的是,建业、华夏、申花等几位保级对手都在赢球,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积分优势不能这样挥霍。

  算上周中的足协杯比赛,泰达近期的赛程其实不错,连续5场比赛都在天津举行,基本可以看做一波五连主,然而前三场却一场没赢,把状态打到最低,接下来对手恰好就是直接竞争对手建业和卓尔,6分战名副其实,泰达已经到了拐点时刻。

  去年的亚泰给泰达提了个醒,他们在20轮过后拿着24个积分,原本以为保级无忧,结果最终降级的却是他们,泰达必须提起一万分的精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