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队员体能储备仍不足 金信煜状态好因自律

崔康熙:队员体能储备仍不足 金信煜状态好因自律
2019年07月27日 22:44 新浪体育
崔康熙希望申花球员记住这场比赛 崔康熙希望申花球员记住这场比赛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0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凭借莫雷诺的梅开二度和金信煜的帽子戏法,最终上海申花5比3战胜广州富力。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教练崔康熙点评了本场比赛:“球队需要保持主场的劲头,今天的比赛我们虽然先失了球,但是球员们没有退缩,继续大胆进攻,最终取得了胜利。现在球队的氛围会越来越好,胜利会给我们球员带来很大的自信。希望球员们不要忘记这场比赛,要继续打出有进攻的比赛。”

  当被要求评价一下彭欣力的表现时,崔康熙坦言:“比起进攻型前腰,现在球队更需要防守型球员,今天他上场之后,他在比赛疏导上对球队更有影响。”

  连续两场比赛,申花在大比分领先时最后关头丢球,是巧合还是防守依然存在问题?面对这个话题,崔康熙认为:“不仅仅是最近两场,包括对河北那场比赛后,我们就意识到,其实这是队员们体能储备不足的体现,我们训练的时间也紧。坚持最近的几场比赛后,我们会利用下一个间歇期时间来培养和提升体能问题。”

  关于金信煜为什么能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大的成功这个问题,崔康熙给出了他的理解:“他在韩国就一直比赛,比起前几年,他今年的状态更好,而且我们教练团队都是韩国人,沟通很便捷。比赛要求很明确,包括他平时生活的自律和训练,这就是他表现好的原因。”

  最近几轮中后场人员变化比较大,之后会如何布置?崔康熙说:“这几场比赛因为体能原因,我们做了一些调整。其实上一场比赛也能看出,没打比赛的球员能力也不差,良性竞争对球队来说是好的事情。”(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