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踢恒大非常困难 但球队非常需要积分

人和主帅:踢恒大非常困难 但球队非常需要积分
2019年07月27日 20:12 新浪体育
路易斯 路易斯

  7月28日,北京人和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客场对阵广州恒大,在上半年的比赛中,人和队曾经在主场战胜过恒大队,不过现在人和队情况不佳,排名垫底。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介绍本周球队备战情况时首先表示:我们这次也是带着去打好这场比赛的一个愿望来到广州,和之前客场面对国安一样,我们又一次面对优秀的球队,恒大也是目前联赛中最好的球队。但现在球队的情况不是非常让人满意,尤其是后防线,我们球队中四个后卫由于伤病和停赛的原因无法上场,像万厚良与刘博洋是因为伤病原因,而罗歆和刘健则是四黄停赛,我们只能使用其他位置的球员去打这场比赛,也希望他们在这场比赛中能有好的表现。

  对于面对恒大这样的强敌,路易斯坦言:这场比赛我们也会全力拼搏,争取一个好的结果,希望我们能够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球队现在非常需要一些得分。一旦这些守伤病和停赛影响的球员回到球队之后,我们还是会形成一支具有战斗力的队伍。后防线现在捉襟见肘的情况也仅限于明天对阵恒大的比赛,接下来罗歆和刘健将会复出,刘博洋也接近伤愈归队,包括万厚良也很快会回来,但我们明天的话确实有点困难。首回合恒大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并且是在最后时刻被我们打进一个球从而输掉比赛,他们回到主场,肯定会想办法把比赛打回来。而且那场球,尽管对方很早被罚下一个人,但他们整支队伍依然保持旺盛的斗志,并且整体的阵型并没有出现什么混乱,所以说明天的比赛对我们而言也是非常困难的,就像我们客场面对国安,但我们肯定会拼尽全力,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广州最近天气比较潮湿闷热,当谈及如何让球员保持更好的体力,针对这样的天气有什么更好的方法让球员表现的更好时,对此路易斯表示:关于天气的问题,我们在这两天通过训练以及休息让球员保持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在比赛的前后以及比赛间歇抓紧时间让球员得到水分的补充。

  谈以马西卡现在的伤病情况时,路易斯说到:马西卡的伤病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到一个好的状态,像我之前说的一样,明天在人员方面会有非常大的一个困难,马西卡能否出场现在还不确定,但过了这场比赛我们人员方面的压力会有一个很大的缓解。当然我希望如果明天队医允许马西卡登场的话,还是希望他能够踢得和以往认识的一样,在进攻端充满威胁,在防守端不遗余力,也希望他在我执教下继续去进步,继续表现出他的能力。(于静)

路易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