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巴斯间歇期无法登场 德比目标只有取胜

施蒂利克:巴斯间歇期无法登场 德比目标只有取胜
2019年07月27日 22:16 国内足球综合
施蒂利克目标德比取胜 施蒂利克目标德比取胜

  文章来源:今体育

  由于巴斯蒂安斯在周中的中国足协杯赛1/4决赛中受伤,接下来会缺席多场中超联赛,因此天津泰达队在7月28日晚中超联赛第20轮“津门德比”大战的首发外援提前敲定了,“阿森纳”肯定会登场亮相。对此,主教练施蒂利克赛前也明确表示:“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就是拿到三分,让全队的积分榜位置得到提升。”

  “津门德比”大战前一天,施蒂利克收到了一个坏消息,爱将巴斯蒂安斯在周中的中国足协杯赛上受伤,经过了核磁共振的检查之后,他将缺席多场比赛,至少在迎来间歇期之前,他都无法登场了。巴斯蒂安斯的缺阵,让天津泰达队也提前揭晓了首发外援,“阿森纳”组合将登场亮相。训练的时候,阿奇姆彭的膝盖还是缠着绷带,不过他的动作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他的速度和突破对于进攻来说影响重大。

  赛前一天的训练,天津泰达队按照习惯安排在了天津奥体中心“水滴”体育场外场进行,不过全队还是晚到了几分钟。施蒂利克对此解释说:“现在天气非常炎热,我们能做的就是减少训练量。训练之前,我们进行了45分钟的视频讲解,让队员一方面了解对手的情况,另外一方面缩减了训练时间。”对于最近高温的天气,全队上下其实也做了很多准备,例如给队员准备绿豆汤的同时,还有藿香正气这样的药品,防止队员中暑。

  施蒂利克对于这场“津门德比”大战有着非常清醒的认识,按照他的话说,“德比意味着重要性和特殊性,根据两队在积分榜上的不同位置会产生不同的重要影响。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就是带走三分,让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得到提升。”老帅甚至非常同情朴忠均们目前所背负的压力,“我有非常深刻的记忆,我刚执教天津泰达队的时候,23轮比赛只拿到了16分。不过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结果很重要,希望过程也更好一些。”

  在展望“津门德比”大战的同时,施蒂利克还没有忘记中国足协杯赛输球所带来的不快,“我们必须要忘记杯赛,当然出战杯赛的大部分球员都不会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要吸取的还是和大连一方队的比赛教训,因为全队打入了三个球,但却没有拿下比赛,我们这场比赛必须要把防守端做的更好一些才行。”从这个角度来说,施蒂利克其实并不担心进攻受阻的问题,而是防守端能不能守住,或许这也将是这场比赛的胜负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中超官方更新了《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秩序册》增补与勘正,其中显示天津泰达队撤销了惠家康的一线队报名,补报了1996年出生的门将丁博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