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调侃贝尔来中超:大圣归来 苏宁旁边有高尔夫

网友调侃贝尔来中超:大圣归来 苏宁旁边有高尔夫
2019年07月23日 07:37 国内足球综合
大圣归来? 大圣归来?

  文章来源:半岛晨报

  据外媒报道,与皇马教练、球迷摩擦不断的贝尔将结束其皇马生涯,下一站将会前往中国,中超江苏苏宁和北京国安正在就其进行竞争。据国内足球媒体《足球报》报道,苏宁很可能已经与贝尔签约。 

  虽然贝尔到底来不来中超、签不签苏宁还不能最终确定,但这位可能成为中超历史“最大牌”外援的球员,引起了球迷的激烈讨论。 

  由于贝尔的造型有些像中国传统神话中的孙悟空,被很多球迷称为“大圣”。而神话中孙悟空的老家是花果山,现实中江苏也有一座花果山,球迷调侃:这是回家了呀。 

  也有球迷指出,作为资深高尔夫爱好者,贝尔来江苏苏宁是因为俱乐部旁边就有个高尔夫球场。 

  调侃归调侃,作为世界级球星,贝尔加入中超球队无疑会使得球队实力有一定飞跃。球迷们又纷纷盘算起,自己的主队这赛季踢没踢过苏宁。 

  根据欧洲知名体育媒体“90min”的消息,贝尔的经纪人将与江苏苏宁、北京国安进行会谈,但是,转会仍存在不小的失败风险。 

  报道中称,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已经飞往中国,安排贝尔加盟江苏苏宁或者北京国安。由于预感到自己可能很快转会,贝尔要求不参加皇家马德里对阵拜仁的比赛,尽管目前转会进程已经放缓并且他已回到皇马进行训练。此外,到目前为止,贝尔还没有要求缺席周三对阿森纳的比赛,态度仍显得比较暧昧。 

  由于很少有欧洲俱乐部愿意负担贝尔的超高年薪,转会到中超一直被认为是可能的选项。但是“90min”透露,截至目前,仍没有中超球队向皇马提交正式报价求购贝尔;而且贝尔之所以返回皇马训练,也是因为担心转会可能会失败。曾有消息称,皇马为了甩掉贝尔,愿意免费放走他,但事实上,皇马一直在寻找避免贝尔免费离队的方法。 

  该媒体表示,一旦最终无缘加盟中超球队,贝尔将前往曼联或者拜仁慕尼黑,当然,他肯定需要接受降薪。 

  对贝尔明确表达了好感的俱乐部,包括苏宁、国安、拜仁、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以及一家尚未公布信息的中超俱乐部。贝尔最终能否花落中超,巴内特此次来华谈判将是关键一环。 

  截至发稿时,皇马方面、江苏苏宁方面以及贝尔本人,还没有就这桩转会的传闻做出任何回应。 (综合) 

苏宁贝尔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