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快乐蓄积热力—超燃PARK 中超嘉年华上海站落幕

传递快乐蓄积热力—超燃PARK 中超嘉年华上海站落幕
2019年07月22日 16:01 新浪体育
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U19球员曹申(图左)、刘祝润(图右) 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U19球员曹申(图左)、刘祝润(图右)

  在激烈的中超夏季抢分战役进行的同时,7月19日至21日,“超燃PARK”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嘉年华活动在上海世纪汇购物广场激情上演,广大球迷及市民在嘉年华活动现场不仅深度体验了中超足球文化,近距离接触了中超球员,也在联赛“第二现场”为上海主队增添了最有力的支持。

  “超燃PARK”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嘉年华是中超联赛专为球迷打造的周末绿茵狂欢活动,旨在让各地球迷及市民更好的体验足球文化,感受和分享中超联赛带来的快乐。全面升级的“超燃PARK”从6月中旬以来已经相继在天津、北京、大连等城市热力展开,继上周成功造访江城武汉之后,本周中超嘉年华登陆上海滩,为上海绿地申花和上海上港两支球队的球迷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

  作为东部最前沿的国际化大都市,上海是中国足球接轨世界的窗口,上海足球也有着光辉的历史和广泛的群众基础。为了能给上海球迷带来不一样的场外足球体验,此次“超燃PARK”上海站活动特意安排了球迷之间的PK元素,这也大大增加了嘉年华的趣味性和参与度。许多上海球迷及市民不顾路途遥远,一早就赶到活动现场,尽情感受中超嘉年华带来的快乐与魅力。

  在本次活动中,火辣热情的足球宝贝开场就用热舞将现场气氛点燃,各专区内的游戏设施也勾起了大家的兴趣。在现场主持人的引导下,球迷们争先恐后地与“扫码寻宝”、 “中超问答”、“趣味解说”、“中超视听”等各项趣味体验环节,并拿出手机纷纷与象征着最高荣誉的中超联赛冠军奖杯“火神杯”合影留念。

  在中超俱乐部的积极协助下,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U19球员金顺凯、周正凯和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U19球员曹申、刘祝润先后来到活动现场,与来到嘉年华的球迷面对面交流,并一起体验了“九宫格射门”、“眼疾手快”等趣味活动。采访环节中,球员们也表达了自己参与活动的心声,“中超嘉年华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们认识了中超、了解了中超俱乐部,作为一名中超冠军队的年轻球员,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见到这么多支持我们的球迷,我感到既振奋又自豪。”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球员刘祝润表示。

  今年已是中超嘉年华连续第二年来到上海,全新升级改版的“超燃PARK”让球迷们惊喜不已。值得一提的是,一位出生在澳洲的上海球迷Johnson全程参与了为期三天的上海站活动,而通过进一步交流得知,他从去年开始就参加了中超嘉年华上海站活动,而今年他更是深度体验了所有游戏项目,并希望澳洲联赛也可以举办更多这样活动。

  “今年的活动项目相比去年更多,互动项目的趣味性也更多了,可以看出我们的联赛在不断地进步,希望明年还能有更多更新鲜的游戏环节,让更多的球迷参与进来。我也希望澳洲联赛也能举办中超嘉年华这样的联赛推广活动,让澳洲球迷也有机会参与场外足球体验。” Johnson兴奋地谈到。

  随着“超燃PARK”上海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中超嘉年华将在未来半月在南粤大地上继续传递快乐,蓄积热量。7月26日至28日,“超燃PARK”2019中国平安中超嘉年华深圳站,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