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申花保级前景明朗 崔康熙称赞队员精神面貌

沪媒:申花保级前景明朗 崔康熙称赞队员精神面貌
2019年07月22日 10:45 国内足球综合
申花保级不愁了 申花保级不愁了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晨报特派记者 甘 慧(北京7月21日电)

  客场作战,绿地申花队拼下了与北京人和的保级“抢三分”大战,4∶1战胜对手。在接连战胜河南建业与北京人和之后,申花的积分增加到18分,比副班长北京人和多了7分,降级压力有所缓解。

  金信煜展现高效率

  金信煜又进球了。开场第4分钟,曹赟定左边路传中,门前包抄的金信煜用一个非常规的“伊布式”凌空侧钩破门,帮助申花早早打开局面,这是金信煜加盟申花后的第3粒进球,保持了每场比赛进一球的高效率。

  其实金信煜对于申花的帮助不仅仅是进球,他的到来更有着战术意义上的帮助。有了金信煜,申花前场有了支点,进攻方式也变得比较直接。另外,在定位球上,金信煜的桥头堡作用也非常明显。

  除了金信煜,队长莫雷诺这两场比赛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上一场与建业的比赛,球队的3个进球都与莫雷诺有关。本场比赛,当两球落后的人和逐渐起势时,莫雷诺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3∶0,帮助申花基本锁定胜局。

  保级形势乐观不少

  本轮比赛开始前,申花联赛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四,北京人和是倒数第一,两队积分差距是4分,而随着本场比赛客场战胜北京人和,申花不仅本赛季双杀对手,而且与对手的积分差距一下子拉大到了7分,保级形势乐观不少。

  由于申花上半时第41分钟就取得了3∶0的领先,基本奠定胜局,所以主帅崔康熙没有冒险让身体尚未完全恢复的沙拉维上场。本场比赛,沙拉维进入了替补名单,上半时一直是坐在替补席上看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沙拉维并没有与其他替补队员一起进行训练,而是与主力队员一起进入了更衣室,这基本意味着他不会在下半时登场。不出所料,崔康熙下半时先后换上了高迪、王伟和朱建荣,沙拉维并没有上场。

  赛后,主教练崔康熙在总结比赛时说,“今天的天气非常炎热,我们是客场作战,是非常艰难的比赛,我要求队员用很好的意志品质进行比赛。虽然我们训练时间不长,但是队员们表现出了想要赢球的精神面貌,而且有了自信,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谈到球队上下半场总是有反差时,崔康熙表示,“首先体能上是我们最大的问题,过了70分钟就会出现体能的问题,所以更多的是通过精神力,组织控制来弥补这一方面的问题。”

中超申花保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