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点赞卓尔队长:拼到抽筋很努力 又往前迈了一步

李铁点赞卓尔队长:拼到抽筋很努力 又往前迈了一步
2019年07月21日 22:46 新浪体育
李铁 李铁

  7月21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当中,武汉卓尔客场对阵河南建业。在90分钟之内互交白卷,最终战成0-0平。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首先表示:我非常喜欢这里的氛围,球场的氛围非常好,双方球迷营造了一个非常好的踢球的环境。然后在这里我还是真的要非常感谢武汉卓尔的远征军,我们很幸运能拥有这么可爱和忠实的球迷,在客场这么艰苦的条件下,能给我这么大的支持。我说了,我来到武汉不是为别的,就是为湖北、为武汉的球迷。每一场比赛球员一定会拼到最后,今天在球场上所有的球员也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随后李铁说到:今天是一周三赛的第三场球,中超的节奏确实跟我们去年在中甲完全不一样,所以踢到第三场球员们也出现了很大的疲劳,但是能看到我们的球员在球场还是非常努力的,而且通过打这样的比赛,他们整个的能力和自信心都有了一些提升。今天很高兴能拿到一分,我们又往前迈进了一步。

  赛后队长李行双腿都绑着绷带,也有一点疲劳,对于李行的表现。李铁说到:他大腿后侧之前就有一点小的问题,本来这场比赛是不想让他踢的,后来在比赛之前李行主动找到我,他说我作为球队队长,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我一定要站在前面。我说你能不能踢90分钟?他说教练我一定尽力,我能踢多长时间就踢多长时间。能看到他后来第一次有点反应,第二次双腿确实都抽筋了。他是一个很努力的球员,今年进步很大。(袁野)

李铁武汉卓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