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丢球多进球也不少 对龙东表现非常满意

贝尼特斯:丢球多进球也不少 对龙东表现非常满意
2019年07月20日 22:20 新浪体育
贝大师总结比赛 贝大师总结比赛

  7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大连一方客场对阵天津泰达。本场比赛双方展开进球大战,卡拉斯科打入两球,新外援龙东打入中超首球救主,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3-3平局。

  比赛结束后,大连一方主教练贝尼特斯首先表示:我对球员表现感到骄傲,场上少一人,大家都背负着责任前行。我们过程拥有积极的东西,失第二、三个球的时候我们都没有放弃,这是场上积极的东西。我们带着责任继续前行的话。

  最近三场比赛,一方丢了10个球,对于防守问题,贝尼特斯说到:其实可以看到我们也进了很多球,我想说的是这仅仅是个开端,我们在短时间内已经有了改变,所有的一切都在往积极方向发展,所以我希望今后把现在的问题都解决掉。

  谈及新外援龙东,贝尼特斯点评到:龙东在比赛里进了两个球,其中一个有效,这对于一个之前刚刚经历十几天的休假,然后长途跋涉来到这里的球员来说,我对他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我相信在经过与队友的配合跟磨合之后,他会表现地更好。

  (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