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淼:恒大防守做得确实好 一周三赛体能影响巨大

唐淼:恒大防守做得确实好 一周三赛体能影响巨大
2019年07月20日 22:06 新浪体育
唐淼称恒大防守做得确实好 唐淼称恒大防守做得确实好

  7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在主场0-5惨败于同城对手广州恒大,本赛季两次广州德比都负于对手。

  比赛结束后,富力边后卫唐淼接受采访时首先说到:我们0-2落后以后要放手一搏,教练要求把两个边打上去,想利用边路传中把比分扳回来。

  本场比赛富力丢了五个球,谈到球队的防守问题,唐淼坦言:我们球队经历了一周三赛,恒大有很雄厚的班底可以轮换,我们的班底相对比较薄弱,大家在场上拼尽了全力,我们的体力确实受到了影响,包括上周五远征了最远的客场大连,后来又主场对泰达,都没有休息,还是体能受到了影响。

  富力的进攻一向不错,但本场却没有进球,对此,唐淼也表示:进攻一直以来是我们的特点,但恒大的防守确实做得很好,下场比赛我们再拼回来吧。(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