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满意队员拼搏精神 一度让对手没机会

奥拉罗尤:满意队员拼搏精神 一度让对手没机会
2019年07月17日 22:17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总结比赛 奥拉罗尤总结比赛

  北京时间7月17日19点35分,2019中超第18轮烽火继续,武汉卓尔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苏宁。 第25分钟吉翔做球,吴曦抽射破门得分;第40分钟帕莱塔直接染红下场,第64分钟,拉斐尔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卓尔和苏宁1-1战平。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是一场令人非常激动的比赛,上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节奏,获得了进球,对方没有创造出什么机会。下半场很艰难,在如此酷热的天气下,加上球队少了一人,还有受上一轮比赛的影响,比赛过程非常艰难。幸好的是,我们的队员非常努力,跑动非常多,最后拿下了一分。当然,我们不能说获得一分就能满意,球队还需要继续努力。”

  今天比赛的下半场,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球队所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你是否满意?对于这个问题,奥拉罗尤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是的,今天队员们非常拼,非常努力。”

  (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