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帕莱塔踹人染红VAR漏判点球 苏宁1-1卓尔

中超-帕莱塔踹人染红VAR漏判点球 苏宁1-1卓尔
2019年07月17日 21:33 新浪体育
拉斐尔救主 拉斐尔救主

  北京时间7月17日19:35,中超第18轮,武汉卓尔主场对阵江苏苏宁。 第25分钟吉翔做球,吴曦抽射破门得分;第40分钟帕莱塔直接染红,第64分钟,拉斐尔头球破门扳平,最终双方1-1战平。

  相关阅读-苏宁又现恶劣踹人!帕莱塔报复爆头 两场三人染红

  VAR再惹无厘头争议!给主裁看错误角度 漏过点球

  苏宁遭5轮不胜滑到中下游!比成绩更糟是心态炸了

  拼回球迷的心!苏宁没赢却获肯定 集体称赞新门将

  奥拉罗尤:满意队员拼搏精神 一度让对手没机会

  武汉卓尔作为新赛季的升班马,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表现非常出色。球队目前17轮过后7胜3平7负积24分排在中超第五。卓尔近期状态不错,近11场中超只输3场,其中两场还是恒大和国安。近期的三个客场赢下两场,目前球队的士气也正高涨。苏宁近期的状态真的是很迷。近8场各项赛事只赢1场,并且对手还是保级队北京人和,在前一段时间更是全场进攻寥寥导致最后主场0-1不敌申花。上一场对上港的比赛,苏宁更是“输球又输人”,叶重秋的飞踹还有谢鹏飞的铲球都让他们吃到红牌离场,叶重秋也很可能面临足协的追加处罚。本赛季首回合苏宁队曾在主场赢下对手。

  比赛开始之后,客场作战的苏宁率先进攻,阿不都海米提和特谢拉二过一配合后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偏出。第15分钟,特谢拉右路45度传中,埃德尔禁区内包抄头球顶高。第17分钟,明天铲倒李昂吃到黄牌。随后吉翔开出左路定位球,吴曦头球攻门,球碰到防守球员折射出底线。第19分钟,吉翔左路起球传中,门前董春雨双拳击球没有打远,禁区内吴曦顺势头球吊门偏出。随后,埃弗拉左侧得球后背身摆脱海米提后完成突破,海米提身后无奈放铲将其放倒,主裁判李海新对海米提也出示了一张黄牌警告。

  第22分钟,廖均健回传,董春雨停球失误,好在此球球速不快,董春雨迅速将球控住。第25分钟,苏宁打破僵局,帕莱塔横传左路发动反击,特谢拉送出直塞,罗竞斜传禁区左侧脚后跟回做,特谢拉杀入禁区后内切射门被封堵,吉翔意外得球后冷静回做,吴曦跟上一脚抽射,皮球打在倒地封堵的廖均健身上发生折射入网,苏宁客场1-0取得领先。第33分钟,罗竞左路横传到弧顶,埃德尔内切后打门被挡出。

  第37分钟,周通回传姆比亚,姆比亚没有停好,而何超突然上抢,好在董春雨迅速出击,赶在何超之前将球扑住。第39分钟,郭田雨和帕莱塔争抢双双倒地,慢动作显示,帕莱塔在倒地后有蹬踏郭田雨面部的动作。裁判通过VAR认定,帕莱塔红牌离场。上半场比赛,江苏苏宁1-0武汉卓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卓尔做出换人,王凯换下宋志伟。第50分钟,埃弗拉前场连续盘带到禁区前,右脚的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58分钟,卓尔继续换人,拉斐尔替下巴普蒂斯唐,江子磊替下郭田雨。第60分钟,卓尔长传球打到禁区内,双方争抢后,刘云禁区左侧得球的抽射,张岩扑救虽然脱手,但是第二下反应很快将球没收。第62分钟,刘云前场拼抢撞倒阿不都海米提吃到黄牌。

  第64分钟,卓尔扳平比分,刘云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小禁区线上拉斐尔俯身头球破门,苏宁1-1卓尔。第68分钟,吉翔角球开到禁区,吴曦禁区内争抢头球倒地,主裁判和视频裁判沟通后,自己又观看视频回放,认定没有点球。第76分钟,何超倒地坚持不了,田依浓替补登场。第80分钟,卓尔发出战术角球,李行外围起高球到禁区,皮球直接飞出了右侧底线。第86分钟,卓尔右侧发出战术角球,外围李行分到禁区右侧,刘云扫到门前,拉斐尔脚后跟磕球,被张岩挡出底线。下半场补时6分钟。第92分钟,刘云在禁区内在汪嵩干扰下倒地,裁判与VAR沟通后确认没有点球。最终苏宁1-1战平卓尔。

  进球信息:

  第一球:江苏苏宁:第25分钟,吉翔做球,吴曦抽射破门得分。

  第二球:武汉卓尔:第64分钟,拉斐尔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武汉卓尔:15-明天(16分钟)、26-刘云(62分钟)

  江苏苏宁:20-阿不都海米提(25分钟)

  红牌信息:15-明天(16分钟)

  江苏苏宁:29-帕莱塔(40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武汉卓尔:武汉卓尔:16-董春雨、11-周通、18-宋志伟(45’24-王凯)、22-廖均健、15-明天、17-埃弗拉、25-姆比亚、20-李行、26-刘云、10-巴普蒂斯唐(58’9-拉斐尔)、40-郭田雨(U23)(58’21-江子磊(U23))

  未上场替补:23-孙寿博、33-常飞亚、2-黄博文(U23)、6-李超

  江苏苏宁:江苏苏宁:19-张岩(U23)、2-李昂、29-帕莱塔、6-杨博宇、24-吉翔、17-罗竞(67’33-汪嵩)、21-何超(77’3-田依浓)、22-吴曦、20-阿不都海米提(U23)、9-埃德尔、10-特谢拉未上场替补:1-顾超、5-周云、18-张凌峰(U23)、32-黄紫昌(U23)、28-杨笑天

  (旺旺)

吴曦苏宁卓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