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客战恒大郑龙有回避条款 贝大师或通盘调整

一方客战恒大郑龙有回避条款 贝大师或通盘调整
2019年07月15日 10:22 国内足球综合
郑龙客战恒大要回避 郑龙客战恒大要回避

  文章来源:半岛晨报

  16日晚间,一方将做客天河体育中心,挑战恒大,这也是贝尼特斯入主球队后首次出征客场。三连胜后,一方在积分、排名、自信心上都有明显提升,不过,考验才刚刚开始。在第一集团球队面前,一方仍存在很大差距。通过与恒大的这场比赛,也可以让贝尼特斯更好地找出球队的不足。

  三连胜固然可喜,但赢的都是中下游球队。三个对手当中,实力最强的就是富力,但这也是一支短板明显的球队。用高标准来衡量,这三场比赛都相对简单。当然,作为上半程一直徘徊在保级区的球队,现在的一方还不适用于高标准,能够连赢三场,已经很不容易,全队都为此做出了巨大的努力。

  重要的是一口气抢到9分,这极大改善了球队的生存环境。从目前情况看,有天海、人和这两支球队垫底,领先优势明显的一方现在就可以确认,“确定保级”的目标已经完成。接下来,全队要开足马力奔着“力争前八”而去。本轮过后,一方前所未有地站在了第七的位置上,尽管这只是暂时的排名,但“争八”确实不再遥远。

  贝尼特斯有一个完美开局,但挑战马上就要到来。本轮与恒大的比赛极具难度,对方在联赛中已经取得八连胜,在主场更是保持着非常高的胜率,三线比赛中,只平了苏宁,输给国安,其余场次全部取胜。一方近况虽好,整体实力毕竟有限。本轮只要尽力出彩就好,至于结果,无需强求。

  值得一提的是,郑龙无法参加本场比赛。贝尼特斯上任后,在阵容上做出的最大调整就是激活了郑龙,连续两轮都采用同一套首发也意味着,他对这样的安排比较满意。只是,之前崔康熙曾透露说,客战恒大时郑龙需要回避,贝尼特斯也面临着如何调整的问题。直接起用朱挺是一种选择,鉴于对方实力强大,通盘调整也有可能。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隋海涛

郑龙恒大一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