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媒体谏言苏宁:走出困境靠球迷 要对得起他们

江苏媒体谏言苏宁:走出困境靠球迷 要对得起他们
2019年07月15日 09:51 扬子晚报
苏宁状态太差 苏宁状态太差

  昨晚,坐镇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的江苏苏宁易购队0:3不敌上海上港,虽然很多人在赛前预测到苏宁可能输球,但这个比分的出现还是让人觉得意外。而除了比分本身,苏宁也有很多需要改变的地方,毕竟球队急需从连续不胜的怪圈中走出来。

  本场比赛,苏宁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然而压力最终没能变为动力,球队还是在上半时刚开始就丢球了。开场仅仅一分多钟,胡尔克大力抽射首开纪录。4分钟后叶重秋飞踹杨世元吃到红牌被罚下。随后上港再下两球,第69分钟谢鹏飞背后踹倒奥斯卡也被红牌罚下,苏宁不得不以9人应战。最终,0:3的比分无力被改写。

  赛后的发布会,主帅奥拉罗尤姗姗来迟,他说:“关于这场比赛没有太多可以评判的,第一分钟就结束了。第一分钟丢球,然后得了红牌,而后又丢球,再得红牌,我之前说过,对上港这样的球队落后了就很难打回来了。我们也想用前场的队员扳回来,但是太难太难了。”

  球队近来成绩不佳,外界很自然地想到了补强。关于引进内外援的进度,主帅表示,“我们也列了一个引援清单,目前还在积极工作中。”本场比赛,刚刚租借而来的何超首发登场,主帅也谈到了他的表现,“今天比赛的开局对他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他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水准。他的到来至少给我们增加了一点东西,提高了球队实力!”

  发布会最后,奥拉罗尤真诚地表示,“本场比赛,也非常遗憾,想跟我们的球迷说声对不起!”确实,连续输球,谁都无法接受,但在这个时候,苏宁自身也需要改变,因为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才是俱乐部走出困境的重要因素之一。作为苏宁足球俱乐部,想要赢回球迷的心,就需要更多的进球、胜利以及引援好消息。此外,球员要在比赛中打出精气神,拼到最后一刻,这样才能对得起看台上的死忠球迷,才能让他们再次高举双手,为球队打气!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张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