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队员不理解我意思 防守问题重复几次才明白?

斯帅:队员不理解我意思 防守问题重复几次才明白?
2019年07月12日 22:53 新浪体育
斯托称结果不理想 斯托称结果不理想

  7月12日,在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队客场对阵大连一方队,结果富力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3-2逆转。

  赛后新闻发布会,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今天双方发挥非常不错,比赛节奏很快。5个进球让比赛很精彩。当然我们是自己打败自己,双方表现旗鼓相当,结果不理想,但比赛走势还是正常轨道的。

  对于进了两个球都未能拿到分数,斯托说到:这确实是疯狂的比赛,客场进了2个球,没有赢得比赛,拿到想要的结果。对手是很强的球队,他们投入也非常大。

  谈及定位球防守出现的问题,斯托坦言:赛前对对手做了很详细分析,也跟队员提示注意任意球,我不知道是球员是不是不理解我的意思,因为我已经提示很多遍,对这一点,不知道要重复多少次才让他们明白,看起来整体效果做得不足。

  对于今天派出三名攻击球员,是如何考虑?斯托表示:我们根据比赛走势来使用外援,我们落后1-2,我们也不能派上一名后卫球员,我们还是想在进攻端投入,把比赛扳回来。他们需要提高,第三个丢球让我很生气,整体防守对对手压力不足,给我这样的空间,当时的情况我也能踢进去。大连是很优秀的球队,在客场输给大连不是可耻的事情,让我感到失望是不如预期,我们至少在客场拿到1分,我们必须在失误和错误中吸取教训。下周二我们有一场主场的重要比赛,今天在客场错失机会,我希望能够在主场拿3分。(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