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点出鲁能一点不足 如此评价轰入世界波小将

李霄鹏点出鲁能一点不足 如此评价轰入世界波小将
2019年07月12日 22:18 国内足球综合
段刘愚是鲁能为数不多的亮点 段刘愚是鲁能为数不多的亮点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7月12日讯 7月12日,山东鲁能客场2-3不敌河南建业,段刘愚打入中超首球,刘彬彬替补上场后上演“凌空斩”。赛后发布会上,李霄鹏解释了缘何用刘洋和刘军帅搭档中后卫,并透露了吴兴涵和金敬道两名队员的状态。

  回顾比赛,鲁能还是存在“慢热”的老毛病,上半场,鲁能全队陷入被动,早早丢掉两球,虽然在下半场通过两次换人调整扳回两球,但是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赛后,李霄鹏总结道:“至于比赛,队员们整体踢得不错,但是开局不好,整个球队精神状态不好,在比赛中带有急躁情绪,这是之后要总结的,我们需要慢慢加强这方面的能力。”

  由于戴琳停赛,刘洋和刘军帅两名年轻球员组成了新的中卫组合,谈及缘何用两名年轻球员,李霄鹏表示郑铮还不在比赛状态,而两名小将状态更好一些。而鲁能的后防线也暴漏出了众多问题,算是交上了宝贵的“学费”,但李霄鹏还是送上了鼓励,表示他们这种失误是可以短时间解决的。

  本场比赛,小将段刘愚打入中超首球,李霄鹏赛后表示:“小段表现不错,他今天体现出了为整体服务的意识,这是最重要的。”对于吴兴涵和金敬道两名球员的状态,李霄鹏透露道:“吴兴涵短期内还不能恢复,金敬道已经恢复,下一场可以参加比赛了。”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张维

  [徐凯华、孙东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