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解释为何遣二刘组中卫 透露金敬道即将复出

李霄鹏解释为何遣二刘组中卫 透露金敬道即将复出
2019年07月12日 22:16 国内足球综合
李霄鹏 李霄鹏

  稿件来源:齐鲁网

  山东鲁能客场2-3不敌河南建业。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队员整体表现不错,但是比赛开局不好,整个球队精神状态不是很好,这是最该需要总结的,“队员们比赛中情绪比较急躁,我们需要慢慢加强这方面的能力。”

  对于年轻的U23球员段刘愚的进球表现,主帅李霄鹏赛后表示,“小段今天体现出为整体服务的意识,这是最重要的。”

  而就在赛后,段刘愚在混合采访区表示,“以后处理球会更加果断,不能犹豫,要学会更加果断,之前有时候处理球比较犹豫,今后只要教练给上场机会,认真对待每一分钟,拼尽我的全力。”

  而赛后发布会上,谈到刘洋和刘军帅的新中卫组合,主帅李霄鹏表示:“吴兴涵短期内还不能恢复,小金(金敬道)下一场可以参加比赛了。短时间内刘洋和刘军帅还在比赛状态,郑铮暂时还不在比赛状态,所以让他俩搭档。”

  闪电体育记者 张维 孙东昊 郑州报道

  [徐凯华、张维]

鲁能中超刘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