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战上港赛季最艰难考验 用拼搏找回自我

奥拉罗尤:战上港赛季最艰难考验 用拼搏找回自我
2019年07月12日 21:03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 奥拉罗尤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17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今晚,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帕莱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对阵上港是球队本赛季最艰难的一次考验,上港是去年的冠军,本赛季也正在向卫冕全力冲刺。对于我们来说,需要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刻。打完申花之后,对于所有人的士气都是极大的打击。我们现在必须坚持打法,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回信心,赢回我们的球迷,必须努力和拼搏,只有这样才能找回自我。”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帕莱塔在谈到明晚一战时坦言:“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像往常一样做了充分的准备,球队需要这场比赛摆脱困难的时刻,坚持我们的打法,重拾我们的信心。” 何超参加了球队三堂训练课,他与球队磨合怎样?明晚的比赛,在吴曦无法出战的情况下,何超出场可能性有多大?面对这些问题,奥拉罗尤说:“非常开心他的到来。关注何超很久了,他去广州之前就在我的引援名单里。他的到来,我们的前卫线可以更有侵略性。我现在考虑明天的首发和阵型,目前还有一些疑问,明天会给出解答。相信何超融入我们的球队不会太难,他明天有出场的机会。”

  主教练之前表示,希望通过这场比赛重拾信心,为什么会强调信心这个词?之前失去信心是什么造成的?信心在比赛中的具象体现在哪里?奥拉罗尤说:“之前有一些伤士气的片段,比如对手最后时刻的点球以及折射进球,这些消极的片段,让我们的信心受到打击。就我们自己的打法来说,没有任何问题,所以希望通过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来找回信心。”

  吉翔和黄紫昌已经参与了球队的合练,明天他们会出现在比赛名单当中吗?对于外界关注的这个话题,奥拉罗尤谨慎回应:“吉翔现在出场还是有一些风险的,他现在才跟了两堂训练课,没有达到之前预期的6周的康复时间,我不会冒险让他现在复出。黄紫昌已经跟队一个礼拜了,但在体能上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医疗组会进行评估,是先在上港的比赛中踢一踢进行适应,还是从预备队开始。”(曲小尤)

何超苏宁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