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夏季离队第二人浮现 第四外援需耐心等待

鲁能夏季离队第二人浮现 第四外援需耐心等待
2019年07月11日 11:04 国内足球综合
成源租借离队 成源租借离队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中超夏季转会期开启10天时间,各队的新援官宣不断,鲁能接下来的对手更是连续有新援加入。对于鲁能来说,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新援答案,不过一线队的调整已经开启。不出意外,预备队射手王成源将租借加盟淄博蹴鞠,联手李微,为淄博蹴鞠冲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吉尔离开后,鲁能现在队内只有三外援,费莱尼停赛,对阵国安和人和,鲁能都是双外援出战。7月10日,吉尔已经在科林蒂安正式亮相,他将身穿26号球衣出战巴甲联赛。鲁能的新援还没明确的答案,近几个赛季,鲁能的引援保密工作一直很好,所以只有耐心等待。对于鲁能来说,最理想的情况是在足协杯对阵国安前敲定新外援,这样在足协杯的比赛中,不至于在外援的使用上处于下风。

  需要指出的是,鲁能未来的三个对手都有人员的变化。河南建业补报了卡兰加,加上巴索戈归队,他们凑齐了四大外援,恒大的胡睿宝也租借加盟建业。天海签下了莱昂纳多和宋株薰,四名外援也已经凑齐,对阵鲁能时,天海的四外援应该都可以出战。深圳队连续签下约翰-马里和迭戈-索萨,约翰已经在对阵华夏的比赛中打进绝平球,索萨也已经启程来华,对阵鲁能的比赛也有望登场。面对这三个对手,鲁能还是要以我为主,尤其是对阵建业和天海,基本是双外援对四外援的局面,鲁能的本土球员要承担更多责任。

  
  本土球员方面,吴兴涵和金敬道的伤势还不明确,这场能否出战要看赛前的踩场训练。如果两人还是无法出场,张弛和德尔加多、段刘愚等人会承担进攻的重任。据悉,鲁能会在夏季转会期调整一线队名单,7月10日从淄博传来消息,鲁能预备队射手王成源有望租借加盟淄博蹴鞠。

  上轮预备队客战人和的比赛,成源就并未出场,这也引起外界的猜测。对于26岁的成源来说,在鲁能的出场时间有限,更多时间在预备队出场。如果他可以加盟淄博蹴鞠,在中乙赛场上会有更多的出场时间,也可以有更大的提高。如今淄博蹴鞠排名北区第三位,有很大的冲甲希望,之前他们已经连续签下了李微、韩光徽和杨家威,但是球队的进攻遇到了新的难题,成源如果加盟的话,他会给球队的锋线提供更多支援。

  
  除了成源外,鲁能的一线队应该还会有其他新的调整,李松益、宋文杰等人有机会进入一线队名单,U23球员也可能会有一些变化,具体还要看教练组的选择。按照球队安排,全队11日上午从济南坐高铁前往郑州,赛前踩场训练是19点,届时李霄鹏会安排哪些球员出场,就会有一个相对明确的答案。

鲁能中超吉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