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预备队射手王将加盟淄博蹴鞠 连4赛季进球20+

鲁能预备队射手王将加盟淄博蹴鞠 连4赛季进球20+
2019年07月10日 23:09 国内足球综合
成源即将租借加盟淄博蹴鞠 成源即将租借加盟淄博蹴鞠

  稿件来源:齐鲁网闪电体育

  7月10日,最新消息,山东鲁能前锋成源基本确定会租借加盟淄博蹴鞠FC。对此,有俱乐部方面消息是:暂未完全敲定。但闪电体育了解到 ,此事基本已成定局。

  今年26岁的成源,属于鲁能当年93一代,与刘彬彬、吴兴涵、李松益和王彤属于同一批。

  近两年,在预备队联赛,成源进球如麻,2015赛季,以创纪录的23球获得预备队射手王。2016赛季,成源再次打进20球,蝉联射手王。2017赛季,成源疯狂打进25球,2018赛季,成源再度打进20球。他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个连续4个赛季预备队联赛进球数超过20个的球员。

  2016赛季,成源在亚冠和中超联赛中各出场两次,2017赛季成源中超出场5次,时间十分有限,后来因为U23政策,成源一线队的机会也不是很多。

  之前,鲁能老将李微已经加盟淄博蹴鞠F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