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队大动作频频鲁能却还没动静 引援目标锁定中卫?

各队大动作频频鲁能却还没动静 引援目标锁定中卫?
2019年07月10日 15:52 国内足球综合
吉尔离队后鲁能或再寻外援中卫? 吉尔离队后鲁能或再寻外援中卫?

  夏窗刚刚开启,过去的七冠王得主广州恒大就一马当先,以火箭速度补强引领国内足坛,相继签下了埃尔克森、费尔南多和阿洛伊西奥。目前恒大的外援配置用拥挤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大牌云集的恒大令整个中超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目前与恒大同积分的上海上港也不甘示弱,在送走了埃尔克森后,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引入了英超西汉姆联队中锋阿瑙托维奇,完成了本赛季中超转会窗口最贵的一笔引援。在埃尔克森离队后,阿瑙托维奇的加盟势必成为上海上港前进的一大助力,与胡尔克、奥斯卡组成的三叉戟也将成为中超后卫的噩梦。8日,同为上海球队的申花迎来了意大利国脚沙拉维、韩国国脚金信煜两名重量级外援。联赛上半程申花的成绩并不理想,目前正在保级线上挣扎。新帅上任外加外援加盟,申花的保级之路必定会平坦不少。此外,深圳佳兆业以1500万欧元签下葡萄牙国脚中锋迭戈·索萨,北京人和则签下了荷兰球员马努。

  可见,无论是中超强队,还是保级队伍,今年夏窗引援方面都有大动作。相比之下,鲁能的引援消息却慢了几个拍子。此前鲁能的防守体系从某种程度上看就是围绕吉尔打造,吉尔离开后鲁能队员显得不够自信,这对整体的攻防都有影响。针对现在的局面,鲁能接下来还是会有新援的引入,但到底是签下一位外援中卫还是补强其他位置,现在还没明确的答案。如果按照以往鲁能的习惯以及李霄鹏的战术风格,通常会采用中锋—后腰—中后卫的外援中轴线,那么即便是吉尔离队,看起来鲁能也会再找一个中后卫,从巴辛到麦克格文再到现在的吉尔,鲁能一直有使用外援中后卫的传统。

  在各俱乐部引援消息接连放出之时,也让不少鲁能球迷觉得有点难受——尤其是在仅有三外援,且费莱尼、戴琳停赛的情况下。虽说目前李指导仍有变阵的法子,但近水难解远渴,尽早能有新外援的消息才是广大鲁能球迷所期待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