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维:愿意接受来自中国的挑战 有信心把成绩打好

沙拉维:愿意接受来自中国的挑战 有信心把成绩打好
2019年07月09日 22:51 国内足球综合
沙拉维加盟申花 沙拉维加盟申花

  北京时间7月9日,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召开新援见面会。意大利前锋“小法老”沙拉维正式亮相。加盟申花之后,他将身穿22号战袍。

  对于来到中国踢球,沙拉维表示:“感谢给我来中国踢球的机会,我会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俱乐部,来到新的环境,我需要时间去适应,目前球队处境不佳,我希望能够尽快重拾信心,通过比赛把成绩打好。”

  由于欧洲联赛目前处于间歇期,现在比较令人担心的是沙拉维的状态是否能够达到出战要求,对此沙拉维说:“意甲虽然5月结束,但我一直在坚持训练,我的体能没有问题。对于新环境,我可能需要时间去适应,但我相信在比较短时间里,可以把状态调整到最好。对于我而言,我希望一个新的挑战,我非常愿意接受来到中国的挑战。”

  当被问及对于韩国主帅崔康熙的印象时,沙拉维坦言:“我的第一印象不错,觉得他是个很好的教练,也很有经验,相信跟球队会有很好的合作。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融入球队。”

  对于中超联赛的了解,沙拉维说:“我来之前也跟几个在中超踢过球的意大利外援沟通过,虽然环境完全不同,但总体来说大家都还是鼓励我到中国来,也祝福我在这里取得成功。”(曲小尤)

沙拉维中国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