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阳:袖标不重要获胜才重要 希望争取更多胜利

曹阳:袖标不重要获胜才重要 希望争取更多胜利
2019年07月07日 21:45 津云
曹阳 曹阳

  2-1的比分,泰达队最终扛过了江苏苏宁在比赛尾声的猛烈攻势,惊险地拿到了最终的胜利。在这段时间里,曹阳替换已体能透支的谭望嵩登场,也正是他在最后关头与队友的全力付出,帮助球队最终拿到3分。赛后,曹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能够获胜是最重要的,他认为今年球队状态好于过去两年,并希望球队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场比赛第82分钟,老将曹阳替补登场,随后郭皓将队长袖标戴在了曹阳的手臂上。谈及再度戴上队长袖标的感觉,曹阳表示,球队的胜利更为重要:“队长袖标对于我来讲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队伍在比赛中能够获得胜利更为重要。”

  从本场比赛开始,泰达队将在22天的时间里迎来包括联赛与足协杯在内的6场比赛,加之队内近期的伤病情况,泰达在7月的赛程当中将要面临诸多挑战。不过,曹阳认为今年的情况要好于往年,尽管面临困难,但是球队依然有取得更好成绩的可能:“最近赛程比较密集,针对这个情况,教练也是排出了很多不同的阵容和打法。上一场买提江受伤了,这场比赛中惠家康也受到伤病的困扰,包括这场比赛中赵宏略停赛,球队阵容虽然面临一些困难,但是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今年的人员很充足,替补席上也有很多球员具备打比赛的实力。现在我们球队的状况以及势头都很好,希望球队能够保持好这个势头,在以后的比赛中争取更多的胜利。”

  本场比赛曹阳登场的时间正值比赛尾声,对手大举进攻伺机扳平比分,但最终泰达队还是顶住了压力,惊险夺下了宝贵的3分。对此,曹阳表示,球队在抗压能力上的确有了一些上升:“上一个主场,我们在2-0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鲁能扳回一城,虽然比赛取得了胜利,但是胜利当中还是存在着诸多的不足。我们应该去总结如何在领先的情况下尽量做到不丢球,这样在比赛心态上还有球队的成长上都会有很大的帮助。今天最后10分钟的比赛里,大家都是提心吊胆,好在最终顶住了压力。以后我们会尽量扩大胜果,早一点锁定胜局。”(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马成)

曹阳泰达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