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卢科补射被吹小格连续远射 鲁能暂0-0人和

半场-阿卢科补射被吹小格连续远射 鲁能暂0-0人和
2019年07月07日 20:25 新浪体育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7月7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北京人和。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山东鲁能上一轮主场击败“领头羊”北京国安之后,重燃争夺亚冠资格的信心,本轮稍早进行的比赛中,BIG3全部取胜,压力全部转移到山东鲁能这边。此番面对三连败、积11分排在倒数第二的北京人和,山东鲁能不容有失。本赛季首回合,山东鲁能主场1-0小胜。如今山东鲁能情况有变,吉尔解约回国,费莱尼红牌停赛,好在佩莱及时伤愈复出,与格德斯搭档锋线,德尔加多继续首发。

  开场之后,北京人和主打山东鲁能中后卫身后。第2分钟,迪奥普杀入禁区垫射,同时被吹越位。第7分钟,北京人和打破僵局,蒿俊闵中场带球被迪奥普断球,马卡西带球造成王大雷出击未果,阿卢科推射空门得手。经过视频VAR裁判提醒,主裁判马宁观看回放后确认迪奥普拉倒蒿俊闵犯规,进球无效。

  第13分钟,阿卢科送出过顶传中,王大雷扑球脱手造成威胁,王彤奋不顾身解围。第25分钟,王大雷后场大脚传中,佩莱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张弛禁区外得球倒地扫射,球被张烈没收。第34分钟,山东鲁能前场打出默契配合,佩莱与德尔加多配合后,回做禁区前的格德斯,后者推射擦着立柱偏出。

  第41分钟,山东鲁能再次制造威胁,王彤边路传入禁区,佩莱倚住防守球员回做,格德斯得球脚后跟过人后回撤抽射,球再次稍稍偏出。补时阶段,马西卡形成单刀,但是面对王大雷没有射门,他的横传被解围。

  进球信息:暂无

  黄牌信息:暂无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14-王大雷;6-王彤,35-戴琳,3-刘军帅,11-刘洋;13-张弛,7-崔鹏,22-蒿俊闵(C),10-德尔加多(U23);9-佩莱、23-格德斯

  替补:20-韩镕泽,5-郑铮,18-周海滨,21-刘彬彬,36-段刘愚(U23),38-刘超阳(U23),39-宋龙

  北京人和首发:12-张烈;5-万厚良、17-刘健、4-罗歆、3刘博洋(U23);11朱宝杰,14王选宏,15陈杰,7马西卡;9-迪奥普、10-阿卢科

  替补:23-牟鹏飞,2-杜文洋,6-张文钊,20-曹永竞 (U23),21-靳辉,26-张宇峰(U23),37-杨一虎

  (零零磊)

鲁能人和张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