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卡拉斯科造2球博阿滕补射破门 一方暂2-0建业

半场-卡拉斯科造2球博阿滕补射破门 一方暂2-0建业
2019年07月07日 20:25 新浪体育
一方半场2-0领先建业 一方半场2-0领先建业

  北京时间2019年7月7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展开激烈争夺,大连一方坐镇主场大连体育中心迎战到访的河南建业。上半场卡拉斯科战术角球传中造成建业门将吴龑扑救脱手,博阿滕跟进机敏补射得分。第37分钟汪晋贤制造点球,卡拉斯科点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45分钟战罢,大连一方暂2-0领先河南建业。

  上轮联赛卡拉斯科解禁复出,大连一方客场3-1战胜了北京人和,球队近期低迷的态势得以缓解,但周中俱乐部管理层做出重大调整,主帅崔康熙与总经理周军纷纷请辞,贝尼特斯接过了一方帅印,本场与建业一战也是贝尼特斯的中超首秀。建业上轮联赛客场0-2不敌广州富力,目前球队与大连一方皆获得了17分,位列积分榜中游,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一方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客场1-1战平河南建业,也正是那场比赛导致了建业新援多拉多的重伤,本场比赛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比赛开始后,河南建业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周定洋的角球飞向球门后点,但包抄队员门前垫射高出横梁。第10分钟,卡拉斯科的角球建业后卫解围不远,李帅的远射未能命中目标。1分钟后,大连一方策动快速反击,郑龙的直塞球被王上源抢先踢出边线。第13分钟,哈姆西克在距离球门较远的距离突施冷箭,吴龑单手将球拖出横梁。

  第18分钟,朱晓刚禁区角附近接卡拉斯科回传踢出落叶球,韩轩头球将球解围出底线。第20分钟,大连一方打破场上僵局,一方快速开出角球,哈姆西克将球回传给卡拉斯科后者转向球门的传中球造成吴龑脱手,博阿滕跟进补射轻松得分,大连一方1-0河南建业,博阿滕连续三场中超破门。第26分钟,一方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卡拉斯科将球罚向前点,哈姆西克心领神会绕前脚外侧将球一蹭稍稍偏出球门。

  第32分钟,在主裁判已经鸣哨的情况下韩轩再次用脚踩踏皮球,主裁判向韩轩给予口头警告。第37分钟,一方前场再次打出精彩配合,卡拉斯科直塞球找到博阿滕,后者轻松一敲传给了高速前插的汪晋贤,汪晋贤禁区内被路尧放倒,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卡拉斯科骗过门将将球从左下角送入球门。大连一方2-0河南建业。第42分钟,场上再次出现争议,哈姆西克在本方禁区大脚解围时没有踢到皮球,与奥汗德扎相撞后倒地,主裁判先吹罚建业犯规,随后视频裁判介入主裁判维持原判。上半场大连一方暂2-0领先河南建业。

  进球信息

  大连一方

  第20分钟,卡拉斯科战术角球传中造成吴龑扑救脱手,博阿滕跟进补射入网。

  第39分钟,卡拉斯科点球骗过建业门将入网帮助大连一方扩大领先优势。

  首发及换人

  大连一方:1-张翀/3-单鹏飞、16-秦升、13-王耀鹏、4-李帅/20-汪晋贤、17-哈姆西克、6-朱晓刚、31-郑龙/21-博阿滕、10-卡拉斯科

  河南建业:17-吴龑/5-顾操、26-王上源、4-韩轩/29-伊沃、27-路尧、8-周定洋、6-冯卓毅、7-杜长杰/14-奥汗德扎、37-卡兰加

  (米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