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国威神勇发挥董学升错失良机 华夏暂0-0深足

半场-国威神勇发挥董学升错失良机 华夏暂0-0深足
2019年07月07日 20:24 新浪体育
半场双方0-0战平 半场双方0-0战平

  北京时间7月7日19点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来深圳佳兆业的挑战。上半场深圳门将国威表现出色,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上半场两队0-0暂时战平。

  华夏幸福在半程过后积12分,仅领先降级区1分。本赛季前7个主场华夏幸福2胜1平4负(进8球,失11球),是主场进球数第2少的球队,谋求提振首先应对准能否激活进攻火力。佳兆业与华夏幸福同积12分,近7轮1平6负的走势更令人担心。本赛季前7个客场佳兆业的战绩也是1平6负(进3球,失13球)。本赛季首轮佳兆业主场3-1逆转华夏幸福,该场比赛佳兆业打出多脚世界波,现在的佳兆业更需要球员个体的爆发式表现。

  第9分钟,马斯切拉诺分球给姜志鹏,再塞给卡埃比,马尔考禁区前沿接应直接起脚打门偏出球门。第18分钟,华夏幸福左路传中,后卫冒顶球来到后点,卡埃比再起球被顶出。华夏幸福二次进攻制造威胁,在禁区前沿连续的一脚传递,球来到董学升脚下,后者直接起脚推射打了个出其不意,门将国威同样反应神速一个侧扑将球挡出底线。

  第25分钟,陶强龙左路突破突然内切至禁区弧顶,起右脚兜射远角稍稍偏出。第27分钟,马斯切拉诺主罚左侧角球,直接旋球门前角被门将国威托出横梁。1分钟后华夏幸福的传中打到后点无人盯防的董学升脚下,董学升小较低抽射近角被国威神勇挡出。随后陶强龙外围弧线球打球门远角再次滑门而出。第34分钟,王秋明在中场塞出高质量直塞球,卡埃比即将形成单刀射门,又是表现出色的国威快速出击将球封堵出去。

  第37分钟张远受伤无法坚持,被向柏旭换下。第38分钟,马尔考禁区外闪开空挡一记低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姜志鹏主罚右侧角球打到中路,跑出空位的赵宇豪一记狮子甩头,可惜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姜志鹏开出的角球绕到后点,国威出击将球破坏。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北华夏幸福:(4-4-2)1-耿晓峰;28-张呈栋、23-任航、3-赵宇豪、11-姜至鹏;29-陶强龙(U23)、15-王秋明、14-马斯切拉诺、16-卡埃比;9-董学升、10-马尔考

  深圳佳兆业:(3-4-3)23-国威;11-张远(37’58-向柏旭)、14-姆本格、4-乔巍;15-葛振、39-甘超、26-金强、42-叶力江•什那尔(U23);9-普雷西亚多、12-马里、31-李源一

  (邰晓鹏)

董学升深足华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