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成功!泰达终结3年不胜苏宁尴尬 津门虎醒了

复仇成功!泰达终结3年不胜苏宁尴尬 津门虎醒了
2019年07月07日 20:04 新浪体育
泰达终于击败苏宁 泰达终于击败苏宁

  北京时间7月7日,中超联赛第16轮,泰达坐镇主场2-1险胜苏宁,为下半程开了一个好头,并且完美复仇苏宁。

  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泰达客场2-3不敌苏宁,当值主裁关星对泰达做出多次不利判罚,包括埃德尔的假摔被判点球,以及最后时刻田依浓的手球被忽视。

  那场比赛也让泰达继续保持着对苏宁的不胜战绩,上一次击败这个对手还是2016赛季,当时凭借迪亚涅的进球泰达1-0小胜,自此之后的6场3平3负。

  面对近期状态不佳的苏宁,泰达坚定必胜的信念,凭借阿森纳组合的高效以及众志成城的斗志,泰达最终2-1守住了三分,终结了3年多不胜对手的尴尬,积分也追平了对手。

  对于近些年频频遭遇夏季综合征的泰达来说,这场胜利的意义不止3分,更是体现了全队想要改变面貌的决心。

  (一拳超人)

泰达苏宁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