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吉尔离开后大家缺乏自信 人和机会并不少

李霄鹏:吉尔离开后大家缺乏自信 人和机会并不少
2019年07月07日 22:39 新浪体育
德尔加多 德尔加多

  7月7日,在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对阵北京人和队,凭借格德斯与佩莱的进球,客场2-0客胜人和,取得联赛两连胜。

  赛后新闻发布会,鲁能主帅李霄鹏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确实是比较胶着的比赛,就今天的发挥,双方势均力敌。只不过我们利用反击,抓住两个机会。从全场来看,人和的机会要比我们多一些,也祝人和在后面拿到更多的分数,保级成功。

  本场比赛是吉尔离开后的第一场比赛,结果戴琳累计两黄被罚下场,对于这场比赛后防线的发挥,李霄鹏坦言:这是一个全新的组合,上半场队员的表现有点比较虚,吉尔离开后大家表现不够自信,但我相信随着比赛进行,我们的后防线还是有实力的。下一场戴琳也要停赛,但下半场刘洋回到中路和大帅搭档,表现的也不错。这些年轻队员需要一些自信,不能缺少了谁就不自信了,这是我们需要加强的。

  对于德尔加多的表现,李霄鹏表示:因为办理入籍手续,他之前没有经历正式的比赛,但是我敢肯定的说他是会越踢越好,拿两场中超的比赛来检验一个年轻队员来说还是比较残酷的,这两场比赛他的发挥还是比较硬。(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