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创造很多机会把握不住 下场打申花非常关键

谢峰:创造很多机会把握不住 下场打申花非常关键
2019年07月07日 22:27 新浪体育
谢峰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谢峰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7月7日,在中超第16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上半场,华夏幸福多次有威胁射门被深圳队门将化解。下半场61分钟,董学升破门,补时阶段深圳打入绝平进球。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1-1深圳佳兆业。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代理主教练谢峰首先表示:很遗憾,比赛补时阶段被扳平,这场比赛球员很尽力,也创造出了很多的进攻机会,下半场三至四次得分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把握不住机会,对手一次射门,哪怕一次射正就有可能造成丢球,我们在把握机会上还需要加强。下一场主场对申花,也是很关键的比赛。希望大家认真总结,足球比赛90分钟不能有一点松懈,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对于拉维奇为何没有出场,谢峰说到:拉维奇身体状况打全场体能是个问题,我们考虑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换上拉维奇,1-0领先的时候,更多的需要我们的球员去防守,所以拉维奇没有出场。

  总结到最后被绝平的进球,谢峰表示:这场我们准备得还是比较充分的,包括对普雷西亚多和马里的控制,大部分时间没有给对方机会,我们对塞尔纳斯控制得也不错,没让他传出威胁球。对手最后高球高打,我们在二点球控制还是差了一些。(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