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最大秘密!斯威外援神奇化学反应 冲亚冠有机会

黑马最大秘密!斯威外援神奇化学反应 冲亚冠有机会
2019年07月06日 22:30 新浪体育
斯威三外援屡现神奇化学反应 斯威三外援屡现神奇化学反应

  客场挑战广州富力,虽然重庆斯威最终没能延续他们本赛季客场的优异战绩,败走越秀山,但斯威的“阿德里安+大摩托+卡尔德克”的外援组合依旧产生了强烈的化学反应,联手贡献了两粒精神进球,凶猛的进攻火力依旧让他们具备冲击亚冠门票的希望。

  本赛季的重庆俨然中超一匹黑马,本轮之前,他们已经连续5轮比赛不败,取得了2胜3平的成绩,赛季的前6个客场2胜3平仅1负,最近2个客场平申花胜卓尔,战绩斐然。虽然队中功勋外援费尔南多已经连续2轮缺阵,随着传出被恒大签下,但近来配合愈加默契的大摩托、卡尔德克和阿德里安组成的攻击端足以令小克鲁伊夫所信赖。

  比赛开始之后,扎哈维回归的富力依旧开启他们的美丽足球,比赛一开始,广州富力发起猛烈进攻,他们不断创造射门机会,只可惜还没化为进球。反观重庆斯威则有点找不到比赛节奏,他们一度处于被动状态。第29分钟托西奇的破门为富力取得领先,但比分落后的重庆斯威没有自乱阵脚,很快就扳平比分。

  重庆斯威的进球正是源于三名外援的前场连线:被球迷称为“AK”的外援阿德里安一人面对富力多名防守球员仍然将皮球控制在脚下,随后他将费尔南迪尼奥,后者立马将球传至禁区内,富力迅速伸出脚把球顶飞,他们解围出现严重错误,皮球随即落在富力禁区内,卡尔德克抓住机会立马用头将球顶进对手球迷,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下半场刚一开场不久,又是阿德里安在禁区外与队友经过一番默契配合后,他一人冲至到富力禁区内后强力推射破门得分,帮助球队逆转比分。本赛季阿德里安的到来为重庆的中场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本赛季重庆成绩稳定与这位物美价廉的超高性价比外援密不可分。虽然失去了小摩托,但重庆球迷却收获了更加稳定的AK。随着二次转会的开启,有消息称巴甲边锋马西奥加盟重庆斯威取得小摩托,那么对于对于重庆来说更加如虎添翼,冲击亚冠门票并不是没有机会。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