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跟队员更多强调的是平常心 盼踢得更加聪明

谢峰:跟队员更多强调的是平常心 盼踢得更加聪明
2019年07月06日 18:10 新浪体育
谢峰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谢峰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7月7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主场对阵河深圳佳兆业。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华夏幸福1-2不敌对手。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队代理主教练谢峰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赛是下半程第一场比赛,非常关键,大家也都很清楚。两队同积12分,都在保级区,明天谁获胜就会占据有利的位置。这周我们也根据对手情况布置了针对性的训练,更多给队员强调的还是平常心,不要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

  随后谢峰说到:两强相遇勇者胜,勇者相遇智为先,我希望明天球员在场上不仅能发挥出勇猛顽强的拼搏精神,在处理球上也要更聪明更智慧一些,只要全队一起努力,一定能赢下这场比赛。

  对于深圳队的印象,谢峰说到:他们在上半程表现得还是不错的,但是外援受伤对成绩有影响。他们刚刚引进了一名中甲的球员,进攻力有所加强,明天的比赛对我们的防守是一个考验。这支深圳队和以前我带的那支球队相比换了很多人,很多球员我都不认识了。现在的投资方对球队帮助很大,引进了一些球员,比当时那支球队尤其从外援实力上来看增强了。对于我们来说,今年摆在我们球队眼前的任务就是保级。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董学升则表示:这周在教练带领下完成好训练,也根据对手进行了一些针对性训练。队员也都很清楚现在的形势,明天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拿下这场比赛。深圳是第一年打中超,也打出了很多精彩的比赛。明天各为其主,希望两队发挥出高水平能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