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执教恒大or国足?告诉你为什么不可能

穆里尼奥执教恒大or国足?告诉你为什么不可能
2019年07月06日 15:40 国内足球综合
许家印 许家印

  来源: 球哥是我 懂个球 

  一张许家印和穆里尼奥会面的照片在昨晚引起轩然大波,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还声称,两人商谈了执教恒大甚至是执教国足事宜。

壹

  英媒是什么?捕风捉影是他们的强项,除了BBC等权威媒体,其他的看到母猪都能高潮!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许家印和魔力鸟的第一次见面,他们的私交不错,从恒大内部得到的消息也表示,恒大现在不可能换帅。

  至于国足,刚刚请里皮重新出山,就这么一脚踢走,显然也是不可能的。再者说,心高气傲的葡萄牙名帅又怎么会屈尊来到中超?所以,一笑而过吧~

  1

  其实早在年初就有过同样的消息,相比现在,当时还有那么一点点可能性。

  里皮在年初的亚洲杯结束后选择离开,罗马尼亚足球经纪人贝卡利爆料,穆里尼奥和他见面时亲口表示中国足协对他发出了邀请,但被拒绝,“穆里尼奥说他还希望在欧洲执教5年,等60岁之后在去中国,现在不会考虑去中国执教。”

  《马卡报》甚至表示,足协愿意给穆里尼奥开出一张空白支票,要多少随便填。这份厕纸报可能不知道,中超遍地土豪,可足协没那么多钱啊!足协新闻办官方也否认了这一消息。

贰

  足协最终让卡纳瓦罗担任临时主帅,带领国足征战中国杯,如果表现好或许会留任。如此一来,恒大主帅位置就空出来了。这时,关于恒大邀请穆里尼奥的传闻又开始满天飞。

  外媒还给出了穆里尼奥可能执教恒大的四大理由

  1。穆里尼奥虽然在欧洲足坛中的声誉不及当年,但在中国球迷眼中,他仍有极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2。2018赛季的广州恒大四大皆空,赛季初定下的联赛八连冠目标也没能完成,作为球队主帅的卡纳瓦罗难辞其咎;

  3。广州恒大有名帅传统,像里皮和斯科拉里这样的世界级名帅都曾经在恒大取得过成功,穆里尼奥完全有能力效仿;

  4。穆里尼奥因为好斗的性格被称为“狂人”,中国的球迷和媒体很乐意看到这样一位与众不同的主帅出现在中超赛场。

叁

  说得有板有眼,但在中国杯经历惨败后,卡纳瓦罗回到了恒大,并得到了球队的信任。在塔利斯卡受伤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卡纳瓦罗非但没有让球队被甩开差距,反而三线并进,成绩彪炳。

  2

  在恒大状态如此出色的当下,球队怎么会轻举妄动呢?在二次转会窗开启后,高拉特就将回归,还有很多潜在新援,球队实力将进一步增强。所以,穆里尼奥执教恒大的消息,出现的时机就很诡异,凭一张照片就敢瞎扯,也是没谁了。

  许家印和鸟叔在去年年底和今年五月都见过面,两人关系不错,老友把酒言欢有什么奇怪的?

肆

  就算恒大真的有意邀请穆里尼奥,他又怎么会来呢?在曼联失败的执教经历让魔力鸟的脸上有些挂不住,以他的性格,那必须找回颜面啊!而且放眼欧洲,想让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还会少吗?

  上个月就有消息称,纽卡斯尔将穆里尼奥视为新帅候选,但魔力鸟表示,他的目标只有争冠,不是保级。尽管恒大有能力开出更大的价码,但葡萄牙人哪那么容易就放下尊严?

  执教国足就更不可能了,里皮刚刚回来,说解雇就解雇?银狐的颜面何在?如果足协真这么无情,以后谁还敢和足协合作?足协虽然能力够差,但还没愚蠢到这种程度。

  所以无论从恒大、国足还是穆里尼奥三方面来看,这都是很不科学的。而且从恒大内部得知,卡纳瓦罗的位置非常稳固,恒大不会换帅。

伍

  最后,球哥给大家介绍一下欧洲主流媒体的可信度:

  1。英国BBC、法国《队报》、德国《踢球者》是旗舰型媒体,绝对可靠。

  2。天空体育、《图片报》、《法国足球》也值得信赖。

  3。《独立报》、《每日电讯报》、《泰晤士报》半信半疑即可。

  4。《米兰体育报》、《都灵体育报》、《每日邮报》等喜欢添油加醋。

  5。《马卡报》、《阿斯报》、《每日体育报》、《太阳报》等听风就是雨,典型厕纸报。

穆里尼奥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